春晚综艺官网

杨乃文宣布巡演即将开跑 平常心对待金曲奖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8日杨乃文与中岛美嘉、大张伟一起现身北京参加“尖叫现场”品牌发布会,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得到高品质LIVE的享受。而令人激动的是,杨乃文现场公布了自己将于近期连续举办三场演唱会。相信用再多的言语去形容LIVE的魅力,都不如到现场亲身的感受!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杨乃文在粉丝们集体合唱《证据》的歌声里走上舞台,身着帅气又略带小性感的露背衬衫,让她一亮相就“引爆”尖叫连连。在与主持人的互动中,杨乃文同意主持人的说法认为自己是一个很“轴”的人,坦言音乐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事情,无论音乐作品还是现场演出,都非常注重细节和品质希望精心打磨。而距离近期最受关注的乐坛大事件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杨乃文凭借去年发行的口碑《离心力》被提名金曲歌后,作为本届歌后呼声最高的提名者,发布会现场的观众也都十分期待她能够再次拿下歌后桂冠,杨乃文说自己都以平常心去对待金曲奖,目前最伤脑筋的是“战袍”的问题。

在最后杨乃文也揭晓了大家最关心的巡演问题。她透露目前正在筹备三场演唱会,计划于八月、九月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举办。杨乃文坦言自己是一个易紧张体质,每次演出都既紧张又期待,对于这次巡演杨乃文也是重视有加、期待加倍,今年恰逢杨乃文出道20周年,所以这次演唱会可以称得上是对自己过去的总结,也是送给自己的一个里程碑。期待喜欢她音乐和声音的观众到时都可以一起来见证。

推荐阅读 杨乃文 | 巡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