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使的幸福》明道离开白沙岛 与刘诗诗感情无以为继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19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芒果TV独播的爱情剧《天使的幸福》剧集已经上线将近一半,故事也进入了最具高潮的情节,经历过情感伤痛的安杰罗与李晓涵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彼此暗生情愫,感情急速升温时遭遇了一系列阻碍。在今日即将更新的14集中,安医生被诬陷为杀人凶手,看见活生生的人在自己面前死去而无能为力,安杰罗再次陷入自我否定中,而安母也趁此机会把安杰罗带离了白沙岛;同时发现自己依然爱着晓涵的江奉恩也重新展开了对李晓涵的追求。

  安杰罗被诬杀人凶手 奉恩承认自己才是始作俑者

  晓涵和村民们都误以为安医生是策划整个“假酒事件”来骗黄伯卖地的元凶,而村长又亲眼目睹了他“亲手杀人”的整个过程,再加上由于“假酒事件”安医生有了足够的杀人动机,因此他被带到警察局进行审问。目睹了秋婶离去但没能将她救活的安医生想起了前女友幼芳,作为一名医生却没有办法将病人救活的惭愧感使得安医生在审问过程中一直保持着沉默态度。

  着急的晓涵找到黄伯,向他解释了整个事情的缘由,机缘巧合之下奉恩承认了自己才是“假酒事件”的主导者、大家都误会了安医生。晓涵在震惊之余,也认识到真实的奉恩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般善良,而晓涵对江奉恩多年来隐藏在内心深处的爱是否就此抹去呢?

  安母接安杰罗离开白沙岛 奉恩欲追回晓涵

  安母现身白沙岛警察局,安杰罗的“董事长儿子”身份随之被揭晓。基于安母的强烈要求,加上因晓涵的刻意疏远态度而感到受伤,安杰罗决定离开白沙岛。在安医生离开当天,晓涵背对着安医生,强忍着眼泪,尽管心里十分希望安医生能够留下来,但嘴上还是倔强地说着安医生的选择是正确的且自己很开心。

  与此同时,奉恩偶然得知了当年和晓涵的离婚都是自己的母亲一手造成的,心中的愧疚感和内心深处对晓涵的爱让江奉恩决定重新开始追求晓涵。奉恩找到晓涵表示希望能够和晓涵重新开始让自己来保护母女俩,以此来弥补自己曾经犯下的过错,却没有想到不仅一苹用“不需要爸爸”来间接反对了他的请求,连晓涵也不给他机会,还明确表示自己并不希望他再来打扰自己。

  面对安杰罗的离开,李晓涵该如何面对已经动心的这一段感情?那份埋藏在心底多年的对江奉思的爱是否就此消逝?尽请期待芒果TV每周一至周三18:00更新的《天使的幸福》,会员独享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