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迦文亮相“2017微博超级红人节” 喜获“十大新锐红人”奖项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1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6日,“2017微博超级红人节”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新歌声第一季人气学员郑迦文,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典,并凭借超高人气一举拿下“十大新锐红人”的奖项。现场,郑迦文不仅用醇厚声线深情演绎了经典金曲《All of me》,还惊喜透露自己的首张个人EP《我是郑迦文》正在陆续上线中,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新锐红人”动情演唱《All of me》

        在当晚的微博超级红人节现场,郑迦文一身黑色小礼服亮相精神又帅气。凭借在微博积累的超高人气,以及新曲《猜测》、《微光》等大热金曲的惊艳表现,人气一路飙升的郑迦文喜获“十大新锐红人”的奖项。

       “红人KTV”环节,由郑迦文率先出场献唱经典英文金曲《All of me》,深情醇厚的声线娓娓道来至深真情,优美动人的歌声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台下一片热情欢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演唱完毕后,还与其他同组艺人亲切互动,与主持人李艾愉快攀谈,舞台气氛轻松愉悦。

“歌手”+“红人” 双重身份齐开花

        曾以一首《停格》深情打动导师的大男孩郑迦文,已经成长为“红人”+“歌手”,具有双重身份的人气偶像了,也即将推出他的首张EP《我是郑迦文》,主打曲《猜测》《微光》及MV也已于近日正式上线,对现代年轻人恋爱心态的精准把握和到位表达,使得这两首新曲一经上线就引发了大量关注和共鸣,取得了惊艳的成绩。后续单曲也将于近日上线,歌迷们可以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