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上海五虎》剧组亮相上海国际电视节

综合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6月19日 1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海五虎》剧组亮相上海国际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

    6月16日下午,由斑马影业、华文映像、朗辰导演工作室共同出品、制作的四十集电视连续剧《上海五虎》剧组受邀参加上海国际电视节闭幕仪式。导演朗辰携手:刘奕君、张子健、刘孜、陈晓东、米学东、曾乙同、柯家豪、沈圣泷、李海铭、张皓宇、王心嫚等主演闪耀亮相“白玉兰颁奖典礼”红毯秀,老戏骨和高颜值青年演员的组合让众多观众眼前一亮。

 

    电视剧《上海五虎》主要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五个年轻人因为家园的沦陷被迫从东北逃到上海,希望能在这个大都市中有所作为。然而此时的上海滩却已不是天堂。社会的动荡,各方势力间彼此博弈与较量,使得他们成为了时下矛盾的承担者。五个年轻人在大上海里的拼搏与热血、光荣与梦想、失落与勇气,在面对残酷命运的不同遭遇之下,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民族大义,选择了纯粹的兄弟真情。

《上海五虎》剧组亮相上海国际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

    《上海五虎》由导演/编剧朗辰十八年磨一剑,以精心雕刻的剧情、人物性格及关系、故事背景等与观众产生共鸣,凭借老戏骨搭档实力派青年演员的组合,迸发现实与人生、家国与梦想、热血与青春、友情与岁月碰撞的火花,直击内心,必将为观众带来最真实的触动和思考。

    《上海五虎》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老戏骨与实力派青年演员的同场飙戏、沪漂青年的兄弟情谊,拳拳到肉的激燃画面,相信会成为2018年电视屏幕上最值得期待的剧集之一。

推荐阅读 颁奖典礼 | 电视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