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胡耘豪《寻人大师》首播告捷 与陈松伶广场尬舞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19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4日,由胡耘豪领衔,钟镇涛、何花、付嘉主演的《寻人大师》在翘首以盼中拉开了帷幕。这部治愈系推理话题剧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也凭借独特的题材占领了一席之地,首播以来获得收视和口碑的双赢

  胡耘豪饰演的林元素喊着“寻人只是我的副业,我是有主业的”口号拉开了剧的开篇,由于《老九门》中陈皮形象深入人心,胡耘豪陈皮的话题讨论度最高,对于胡耘豪此次饰演的林元素,很多观众表示非常惊喜,更有网友表示,虽然陈皮是一个偏于反面的角色,但是很喜欢这个专情又凌厉的陈皮。此次跟《老九门》中的陈皮不同,胡耘豪在《寻人大师》中饰演的林元素必是一次全新突破。

  胡耘豪饰演的林元素看似聪明傲娇,得理不饶人,实则善良热心,洞察力惊人。更有其为了寻人跟陈松伶饰演的孟兮大尬广场舞,看完引网友连连感叹其是新出道的广场舞一哥,更有甚者受其鼓舞,表明开始跟着爷爷奶奶走广场了。除了演员本人的出色亮点,《寻人大师》剧情本身也紧扣当下热点话题,从开篇的寻狗就是很鲜明的范例,这些话题都能让广大观众找到共鸣。

  胡耘豪与寻人天团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温情故事?林元素能否一如既往地保持高冷范?让我们静心期待周三、周四《寻人大师》的全新剧集。            

推荐阅读 胡耘豪 | 大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