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彭昱畅获微博电影之夜最受期待新生力量奖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13: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8日,“2017微博电影之夜”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90后小鲜肉演员彭昱畅凭借电影《闪光少女》,获得2017微博电影之夜最受期待新生力量新人奖。虽是电影新人,但出演过多部电视作品深受观众喜爱,其中《太子妃升职记》最萌强公公深入人心。
 
  微博电影之夜当天,彭昱畅身着高定版西装帅气亮相红毯,这是他首度触电大银幕,有幸出演由王冉执导鲍鲸鲸编剧的青春校园题材电影《闪光少女》,他出色演绎男主呆萌的“中二”形象圈粉无数。在本片中,彭昱畅饰演陈惊的“男闺蜜”油渣(李由),一副牙套和框镜假发的打扮,学渣的设定,却在电影中完成了精彩的逆袭,积极又暖心的陪伴陈惊一路披荆斩棘追逐梦想,展现演技和形象的双重突破,究竟彭昱畅在片中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值得大家期待。
 
  此前作为“天天小兄弟”之一出演湖南卫视王牌综艺《天天向上》的彭昱畅,在综艺节目中也有着亮眼的表现,聚集了很高的认知度和人气。获奖当天,他在微博中写道:“今天在‘微博电影之夜’得到奖,有点激动,有点语无伦次,还有点担心,好像做梦一样,大家习惯把站在舞台上的人称为明星,因为他们闪光耀眼,尤其是站在这样的聚光灯下,我觉得只要正视自己勇敢挑战,每个人都是闪光的明星。从来没想过能得奖,很幸运很光荣很开心,感谢#微博电影之夜#,感谢安乐影业,感谢王冉导演、鲸鲸姐和《闪光少女》剧组所有给我帮助的老师朋友们,感谢我的夫人们,想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个荣誉!以后,也会继续努力的!”
 
  同时,凭借《闪光少女》,彭昱畅还获得了本次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参与到奖项最终的角逐当中。电影《闪光少女》,即将在7月28日全国上映,一起来期待他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吧!

推荐阅读 彭昱畅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