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绣春刀·修罗战场》电影周首映 剧情烧脑动作升级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将于8月11日上映的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作为“成龙动作电影周”开幕影片,于6月18日提前两个月接受观众检阅。凭借三年精心打磨,影片顺利收获首轮好评,并获成龙点赞。当天影片也举办了“燃魂斗”发布会,导演路阳、监制宁浩,携主演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影片配乐者川井宪次、茂户藤,宣传主题曲演唱者周深亮相。

  《绣春刀·修罗战场》开幕“成龙动作电影周”   剧情烧脑观众呼过瘾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此次作为“成龙动作电影周”开幕影片,于6月18日提前接受了观众检阅。映前见面会上杨幂逗趣表示:“其实我们是冒着小桃心的纯爱电影!我和震哥负责纯爱,张译、雷佳音负责宫斗。”脑洞大开。而影片也凭借三年精心打磨,收获首轮好评。网友“二火山”写到:“第一部的优点这部都继承下来,这部格外加强了漫画感的分镜构图和服装造型,人物特写更加立体具有美感。几条线铺得一点都不乱,人物出场就立起来。”网友“菩-提”更第一时间留言:“好意外竟然是超前点映场。这一部结构扎实,人物饱满,剧情层层递进,看完很享受!等八月上映,二刷!”

  映前论坛上,成龙携路阳导演、唐季礼、丁晟以及周黎明一起就动作片“全球化时代下如何讲好中国故事”进行探讨。路阳表示:“做《绣春刀》系列时,我始终认为动作或打斗是用来讲人的,体现的是一个人的价值和气势。”一番话获成龙大哥点赞,并现场“约本”路阳:“我非常愿意与年轻导演合作,下次你有好的剧本,大家一定要一起聊聊。”

  黄金班底实现“立方式升级”  “理工导演”严谨出细活

  当天影片也举办了“燃魂斗”发布会。影片配乐川井宪次携手茂户藤以一段气势磅礴的“入阵曲”太鼓表演震撼开场,原版再现影片配乐,这也是川井宪次在中国的首次表演,成为影迷与二次元粉丝集体狂欢。众主创也以拨浪鼓、腰鼓、京韵大鼓等乐器欢乐击打为影片另类助阵,更齐敲战鼓,寓意影片“燃魂上阵,震彻暑期”。

  刚斩获“白玉兰奖视帝”的张译此次也是首次挑战古装片,他评价导演路阳为“理工导演”:“他所有的想象力都建立在扎实的科学依据上,找的点稳准狠。比如他就花了50天和摄影师、摄影指导一起做了一个非常精确的镜头脚本,除非突发情况,不然会一天不差的如期完成拍摄。”著名导演宁浩特别担任影片监制,金马奖加持的原班团队此番更是火力全开,服装道具甚至镜头数量全部翻倍。全面的黄金班底,令影片“立方式升级”。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为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首部作品,陈舒、路阳、禹扬担任编剧,汇集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李媛、武强、杨轶、吴晓亮、李洪涛、刘峰超、袁文康、马赫、刘亭作、王仁君等阵容,即将于8月11日再燃暑期档。该影片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由坏猴子影业、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