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西游记女儿国》“王炸”上海滩 影片获两项大奖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19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西游记女儿国》摘得“微博最受期待春节档电影”奖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剧组盛装亮相红毯

 

  冯绍峰、赵丽颖亮相红毯

  女儿国才子佳人齐上阵

  女儿国主创活动现场神采奕奕

       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18日晚导演郑保瑞,编剧文宁,以及主演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梁咏琪、刘涛、潘斌龙、孙伊涵、施诗、陈雅丽、马赛亮相微博电影之夜,一举斩获“最受期待春节档电影”和“最受期待银幕组合”两项大奖。剧组随后转战跨界时尚之夜,赵丽颖女王风范显露无遗难掩强大气场,再次成为当晚的最大焦点。

  跨界fashion show在当天晚些时候震撼上演,传统经典与时尚潮流营造出漫天璀璨、亦真亦幻的梦境,现场10米高的女王海报在夜色下更显美艳。《西游记女儿国》剧组悉数现身T台,和现场嘉宾频频互动。赵丽颖身着淡蓝色镂空长礼服亮相,在台上与身后“倾城倾国”版海报相映,每一帧画面都尽显王者之风。在现场嘉宾的翘首期盼下,30多位模特在T台上灵动迷人,总共展示了近百套女儿国主题订制服装,让大家见识到了古与今交融的魅力。时尚达人冯德伦以及影视红星包贝尔更是作为神秘嘉宾现身站台助阵,为活动增色不少。微博电影之夜现场众星云集,《西游记女儿国》剧组史无前例地囊获“最受期待春节档电影”和“最受期待银幕组合”两项大奖。冯绍峰在致辞中连抖包袱,先是调侃自己是猪八戒的扮演者小沈阳,之后说未来有了孩子会成为一名慈父,孩子可以选择剃度也可以选择去摔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