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首部旅游文化艺术电影《天空之恋》启动 打造全新旅游文化标签

华语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0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共水城县委副书记 王崇立 

 水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郑文峰

中共水城县委常、宣传部长、统战部长 龙挺

水城彝族火把节启动仪式 

  

       6月19日下午,“康养胜地 · 中国凉都—2017年水城彝族火把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隆重召开。当天,中共水城县委副书记王崇立;水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文峰等数十位领导及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宣布 “2017年水城彝族火把节”(以下简称“火把节”)正式启动,活动将向海内外同胞发出盛情邀约,向世界展示彝族风貌,以零距离的体验,多种多样的活动,让五湖四号的宾客感受到彝族同胞的热情与活力。

        发布会上透露,2017水城彝族火把节将推出“一剧一片”文化创意项目,通过全球首部以彝族神话英雄为主题的大型传奇歌舞剧《支格阿鲁》,以及“全国首部旅游文化艺术电影”——《天空之恋》两部作品向人们展现彝族历史文化与民族风貌。同时,发布会上还宣布发起“千人彝宴”网友线上征名活动。另有“彝族始祖希幕遮祭祀大典”、“火把节狂欢夜”等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大型活动,令人无限期待。

彝族火把节集结旅游文化新势力

      水城坐落在中国凉都六盘水的腹地,如一颗熠熠生辉的明珠,镶嵌在我国西南版图中。这里是一年一度火把节举行的福地。彝族在这盛大的节日里,仍保留着火石点火的原始方式,燃烧的火焰凝聚着古老民族身后的历史积淀。
        这个圣洁秀美的地方,如今已做好准备,将向世界展示她的热情与传奇。今年的火把节,将由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德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众一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于8月12日至16日盛大举行。发布会上,水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文峰同志致辞后,中共水城县委副书记王崇立也对活动进行了重要发言,随后,在美轮美奂的宣传片带观众了解了这个美丽的城市后,六盘水希幕遮彝族文化开发有限公司领导林刚,和北京德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范万龙先生签订了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几方都表示将通力合作,通过“火把节”这一标志性活动,进一步提升水城彝族文化在海内外的影响力。以文化促旅游,以旅游促产业,以产业促发展实现社会经济文化的跨越发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