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使的幸福》一苹出走 刘诗诗为寻爱女几近崩溃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20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目前,由明道、刘诗诗主演的《天使的幸福》正在芒果TV热播,两位主角安杰罗和李晓涵之间从暗生情愫到升温发糖,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原本甜蜜“罗汉果CP”遭遇了许多危机。在即将更新的第十五集中,一苹独自前往寻找搬离了白沙岛的安杰罗,着急的晓涵四处打听一苹的下落,最终一苹被安母发现带回了安杰罗家中;同时,面对奉恩的不懈追求,晓涵透露了一苹的病况,希望能够让他知难而退。

  一苹独自离开寻找安杰罗 晓涵急疯四处寻找

  单纯的一苹因为担心安医生会就这样离开了自己和晓涵妈咪,去做“有钱人家的小孩”不再回来,于是决定只身前往市区寻找安医生。一苹为了让晓涵妈咪放心,撒谎说自己今天要去好朋友君君家过生日,晚上就不回家睡觉了。没想到由于不熟悉方向,一苹在途中迷了路,直到晚上也没有找到安医生的公司。此时,晓涵发现一苹忘了带牙刷,便打电话到君君家,这才发现平常乖巧的一苹竟然撒了谎。

  君君向着急的晓涵透露一苹是去市区找安医生了,急疯了的晓涵打电话向奉恩求助,安医生碰巧遇到了奉恩并知晓了此事。与此同时,安母偶然发现了独自站在公司门前的一苹,通知了安杰罗后并将一苹带回了家,安医生打来电话报平安,晓涵这才放下心来。

  晓涵透露一苹病症 拒绝奉恩追求

  晓涵乘坐最早的一班船,和江奉恩一同前往安杰罗的家中。一苹用一段搞笑的舞蹈让晓涵妈咪消了气,并提出趁着自己过生日的机会,要一起去外面走一走。谁都没有料到,为了挽留想要离开的安医生,一苹慌乱之中不小心摔了跤,腿上瞬间鲜血直流。看到这一幕,江奉恩急忙想上前帮助一苹处理伤口,却被晓涵厉声制止了。看着“指挥”一苹自行处理伤口的晓涵,不明真相的奉恩心中的疑团越来越大。

  晓涵没有想到在被自己多次拒绝后,奉恩依旧希望能够和晓涵重归于好,为了让他断绝这样的念头,晓涵情急之下告诉他一苹感染了艾滋病病毒的事情,希望自己的“负累”能够吓跑奉恩。知道了真相的江奉恩震惊之余,眼里也充满了对晓涵的心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