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入围最佳女主角 刘亦菲坦言对奖项没野心

明星 来源:广州日报 2017年06月20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岸)昨日,本届上海电影节开幕电影《烽火芳菲》在上海电影节上放映。映后,影片导演比利·奥古斯特、男女主演埃米尔·赫斯基、刘亦菲以及制片人孙鹏亮相新闻发布会。作为本届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入围影片,刘亦菲也将加入“最佳女主角”的竞争当中,不过,谈及拿奖,刘亦菲本人却直言入围即是肯定,更坦言自己“是一个有野心的演员,但不是一个对奖项有野心的演员”。

  该片以二战期间真实故事为创作原型,讲述珍珠港事件后美国总统罗斯福下令轰炸东京,飞行员在执行任务时被日军发现,轰炸机被击中紧急迫降到浙江后,当地军民营救美国飞行员的故事。

  出道以来,刘亦菲一直因为出众的外表被外界认为是“偶像派”,对此,刘亦菲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外界可能对我的认识缺少更新,但每个人都会有成长的过程,我知道我真正爱的是挖掘人性的角色,实力派也好,偶像派也好,那些都不是电影上呈现的角色,只是外围的评价。这一次我真的很感恩和一帮真的非常热爱电影的人合作,他们没有对我先入为主。”

  片中,刘亦菲素面朝天,粗衣布鞋,砍柴生火,甚至有时蓬头垢面,独自带着8岁的女儿生活在战火纷飞的年代,演出极具爆发力。对于这样的突破,刘亦菲坦言看完电影后自己也深有感触:“相比华丽的情感,简单的才是最打动人,没说完的话,带有遗憾的人物关系,其实更能直达观众内心。这是这部电影没有野心的野心,没有刻意煽情、没有一定要感动观众,而是很真实,在看的过程我忍不住想要大哭一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