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片《影》首曝剧照 乐视影业三度携手张艺谋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0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9日,乐视影业在上海电影节举行以“根/源”为主题的“IP垂直生态战略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之前一直保持神秘的张艺谋新片《影》作为压轴IP得到重磅推荐,并首露真容曝光一组4张剧照。有别于张艺谋之前作品浓郁的色彩风格,新片《影》的影像更偏向于中国传统的水墨画风格,黑白色调鲜明。而主演邓超、孙俪、郑恺、关晓彤在片中的造型也首度曝光。其中,中国山水画元素的服饰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作为乐视影业的艺术总监,张艺谋和乐视影业已经是第三次合作。之前双方合作的《归来》和《长城》无论是在文艺片还是商业片领域的分众用户探索上,都取得了不少亮眼的成绩。此次的《影》依旧是双方对于内容创作回归用户的一次全新尝试。

  从此次发布的剧照中可以发现,新片《影》的影像风格与张艺谋导演之前在作品中热衷展现的浓郁个人色彩不同,更偏向于中国传统的黑白水墨画色调。其中一张场景剧照,瓢泼大雨之中刀光剑影闪烁,笔墨狂放,颇具动势。

  此外,演员造型也是首次曝光。剧照中,主演邓超或衣衫褴褛,手持利剑,面目凶狠;或与主演孙俪双双白衣,持伞共舞,身形飘逸。两组剧照,无论是画面色彩,还是人物造型都对比鲜明,展现出角色的不同心境。而在另一张剧照中,主演郑恺和关晓彤身着中国山水画纹理的服饰,郑恺衣袖狂舞,神色桀骜不羁,关晓彤则眉头紧蹙,独立一旁,人物各具意味。

  据悉,张艺谋执导的新片《影》是一部古装动作片。影片由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关晓彤、吴磊、王景春主演。

推荐阅读 乐视 | 剧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