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准金曲新人宫阁站台J.Sheon发布 索尼音乐巡演计划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20日 17: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准金曲新人宫阁现身台湾,为同时索尼年度重点新人J.Sheon站台,也开启了在台湾的紧密通告宣传。 J.Sheon发行的新专辑《J.Sheon—街巷》不仅横扫各大数位电台榜单,连音乐人、艺人都主动在脸书转发分享他的新歌,19日终于盛大举办“首场记者见面会”,正式与大家见面,并现场演唱新歌《别问很可怕》,深情款款的歌声与模样超级撩妹,连主持人黄子佼听完都惊叹连连:“能写能唱,不问才可怕!”此外,新歌《You'll Never Know 》点击率也已突破100万大关,证明索尼音乐“慧眼识音雄”,相准J.Sheon是年度超级新星无误!

  “全能音乐潮人”小宇日前也发行新专辑《同在》,表示当初偶然间听到J.Sheon的创作,就在第一时间在脸书上分享他的专辑,“感觉像是当了很久的网友”,后来才因为通告在节目后台遇到,两人相隔约1个月发片,高质感的作品同样具有金曲潜力,曾经问鼎金曲歌王的小宇当下就开玩笑跟他说:“不如明年金曲一起走红毯!”因此小宇当天特地准备了“金领结”,相互勉励明年一起帅帅地踏上金曲红毯,J.Sheon则说:“小宇是R&B界的前辈,我一直很喜欢小宇的音乐,不然干脆我们斩鸡头结拜成兄弟好了。”

  J.Sheon和宫阁分别台湾索尼和北京索尼的创作鬼才,此次难得在金曲奖前夕同框!宫阁表示之前在网路上一听到J.Sheon的音乐就感到惊艳,因此前一天一下飞机立刻直奔与J.Sheon见面聊音乐,默契十足的两人对音乐都相当热血,当下就决定要互相改编彼此一首歌,在网路上来个“Battle”。此外,师姐A-Lin、江美琪、艾怡良、戴爱玲、陶晶莹、顽童、Boxing、阿达、陈星翰、杰米鹿,以及Dennis、吴建恒、Eric、廖允杰、光禹等DJ乐评们录下VCR接力为他加油打气,被问起如何回报前辈们,他用“J式幽默”唱起新歌:“就啵啦、啵啦。”全场一阵爆笑。

  今天是J.Sheon人生中第一次正式的记者会,他笑说:“感觉很新鲜!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索尼大家长“索尼音乐娱乐中国大陆暨台湾首席执行官”周健辉先生虽无法到场,但为了表达对两位的重视,坚持要在北京开视讯,亲口送上祝福,表示:“很骄傲、也很开心能和这两个充满才华的年轻创作音乐人合作,他们代表了华语音乐下一阶段的新方向,无论是宫閤的EDM,或是J.Sheon融合了Hip Hop的R&B,都是和世界潮流接轨的音乐,让人充满兴奋和期待!”且预祝入围金曲最佳新人的宫阁能镀金成功,并期盼明年J.Sheon能接棒入围金曲。

  此外,索尼音乐对两位也为两人规划下半年进行十个城市以上的联合巡回演出,让他们带着自己的音乐去更多不同的地方和听众实际的互动,所以今天特地准备了“Midi键盘”,要让两人随时补抓灵感,走到哪写到哪,俨然是行动录音室的概念!            

推荐阅读 Sheon | 索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