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丛日新画风清奇“不正常” 惹女神陈粒夸赞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0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日新

从日新

  在2017快乐男声选拔现场,用一首表当下年轻人生态度的“二次元神曲”《不正常》打动了陈粒老师,连不寻常的陈粒老师都这么称赞他“唱起歌来的状态是绝对怪的,就是会让人目不专睛地要看下去”。丛日新最特别的地方就在于:他永远保持一种孩童般的纯真,不做作,不矫情。新奇的音乐风格和独特的音乐魅力让丛日新的音乐不断受到青睐,被视为原创音乐最惊喜的新鲜血液。华语乐坛著名词人著易家扬就曾夸赞过丛日新,他说:“丛日新就像是音乐森林里的小白兔,懵懂并对一切充满了好奇,同时拥有着行走在森林中的才华和创造力。”对于有些不一样的丛日新,粉丝们纷纷表示:“从人到说话方式到歌路,就喜欢你这样的清奇!一点也不矫揉造作,刚刚好,很舒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