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酷酷的滕直播综艺首秀 《霸道村花》开播在即

华语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6月20日 1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再见法拉利 你好拖拉机”

  近日,随着节目主海报的爆出,由VG娱乐联手YY Live和淘宝直播共同打造的《霸道村花》节目,已经进入了开播倒计时。这档节目将于6月24日登录YY Live和淘宝直播,打造国内首档美少女乡村生活体验直播真人秀。

  网红美女变身乡村版幸存者

  进入2017年之后,直播平台的头部内容之争愈发激烈,直播也早已不能只靠颜值就能吸引眼球。

  作为一档在YY Live和淘宝直播双平台播出的真人秀节目,《霸道村花》将为网友展示网红们的更加真实的性格与生活状态。在每期节目中,四位女孩来到农村,开始从未体验过的乡村自给自足的生活。她们要在这里生活两天一夜,通过农活来赚取积分,只有达到积分要求后,网红们才能离开乡村,回到自己生活的城市。

  点不了外卖,收不了快递,更没有下午茶和KTV。离开熟悉的直播间,四位性格各异的女孩必须要面对简单而又陌生的生存环境,自力更生,自给自足。

  撩完客服撩网红,酷酷的滕PK四平你怡姐?

  除了费尽心思找来性格迥异的“村花”来做直播节目,节目组更是邀请了搞笑红人“酷酷的滕”、YY Live户外第一主播小白龙等数位网红担任飞行嘉宾,他们以访客的形式进入女孩们的生活。而首期村花阵容则由快手超级网红“四平你怡姐”领衔,Chinajoy最美showgir陈潇、美拍达人林枫、小咖秀搞笑女王戚殿等也将在后续节目中加入。

  在首期节目中,因“社会王”系列短视频又火了一把的微博红人“酷酷的滕”将完成他在直播综艺节目中的首秀。出身表演专业的“酷酷的滕”坦言,自己对于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十分期待。希望能通过直播综艺这种形式,给网友传递更多的快乐,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让网友在节目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滕。

  虽然开始在直播节目中尝试拓宽发展方向,但是“酷酷的滕”也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地继续和骗子们斗智斗勇,给网友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为打击对这些行为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玩坏了“社会王”的滕,这次将开撩快手网红“四平你怡姐”带队的村花姐妹,而村花们能否应对自如,反撩成功?

  6月24日起每周六10点至22点,周日8点至20点,《霸道村花》在YY Live &淘宝直播等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