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高以翔、陈学冬、乔杉 这些男星转型力度有点猛

明星 来源:信息时报 2017年06月20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前日是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的第二天,也是整个上海滩电影人密度最高的一天,众多电影人为自己的新片摇旗呐喊。当中有不少男星都在发布会上表态自己要转型,不过转型的力度有点猛,譬如,以暖男形象“王沥川”走红影视圈的高以翔这次居然变成“心机男”,而一直演“傻白甜”帅哥角色的陈学冬新作中变成“糙男”,甚至连“大保健代言人”乔杉也公开宣布“金盆洗手”,脱离“大保健”形象。

  王丽坤“指责”高以翔已变成“心机男”。

  转型男·高以翔

  转型电影:《情遇曼哈顿》

  转型路线:暖男变心机男

  转型时间:8月25日

  《情遇曼哈顿》剧组在前日的发布会上,高喊“真爱唱反调”主题,因为这部由李巨源导演、张家振担任制片人的电影,虽然是浪漫爱情喜剧,但里面两对高颜值CP简直是冤家聚头。在发布会现场,高以翔惨遭王丽坤连环“掌掴”,李媛和王传君则互相拆台,王传君说李媛一点也不文艺,而李媛则说王传君是“贱男”。看到自己戏中两对扮演情侣的演员“撕”成这样,导演李巨源不怒反赞,“当下国内爱情电影同质化现象严重,《情遇曼哈顿》就是希望以‘反套路’的故事形式,给观众制造新的惊喜。”

  该片讲述了四个年轻人在曼哈顿遇见爱情的故事。其中,王丽坤饰演的白淇与高以翔饰演的宋苇东同为舞蹈演员,为了实现梦想竞争同一角色。王丽坤说,高以翔演的宋苇东简直是“暖男”变“心机男”,“我把他当朋友,但他却要抢我的角色,我为了追梦遇到过很多困难,没想到最大的困难是他。”高以翔则笑说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做一个舞台剧“女演员”,这次也为电影奉献了“不可描述”的牺牲。大家都很好奇高以翔的话是什么意思,他则神秘表示希望大家自己去看电影寻找答案。

  陈学冬在新片中变身硬汉。

  前日陈学冬亮相发布会已经恢复白皙皮肤。

  转型男·陈学冬

  转型电影:《猜猜我是谁》

  转型路线:“傻白甜”变糙汉子

  转型时间:贺岁档

  凭借《小时代》《爵迹》等影视作品诠释了不少单纯帅哥“傻白甜”角色的陈学冬将要在贺岁档登场的电影《猜猜我是谁》中出演刑警。

  前晚发布会现场公布的剧照中,陈学冬一身刑警制服手持警用手枪目光如炬,本身很白的他片中肤色则变为黝黑小麦色,完全就是糙汉子形象。

  该片由彭顺执导,彭顺表示影片以备受社会关注的电话、电信诈骗为主题,取材公安局反诈中心真实备案案件。桂纶镁与张孝全将上演电话诈骗界的“雌雄大盗”;蒋梦婕角色则是千娇百媚、身份成谜,并与陈学冬有着不一般的关系。

  发布会现场陈学冬表示,他为演好警察,曾到反诈中心和社区派出所体验生活,进行了十分详细的了解和锻炼,与以往角色大为不同的是这次角色是又黑又糙,直播网友也评论“没见过这么黑的陈学冬”。

  不过现场所见陈学冬本人依然唇红齿白,他表示演《猜猜我是谁》时他有靠化妆将肤色“调黑”,而剧照中刑警的短发则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剪短头发,而刑警所要接受的训练,他也有扎实受训,务求尽量演好这个角色。

  乔杉希望多拍影视作品。

  转型男·乔杉

  转型电影:《父子雄兵》

  转型路线:“大保健”代言人变演员

  转型时间:7月21日

  大鹏和乔杉合作的《屌丝男士》让两人走红,而乔杉在《屌丝男士》中一系列“又贱又好笑”的“大保健”戏码,更是让他被网友封为“大保健男神”。前日,在大鹏监制和主演、袁卫东导演的新片《父子雄兵》中,亲手帮乔杉树立“大保健男神”形象的大鹏,送了乔杉一个“金盆”,而女主角张天爱则送了乔杉一面“浪子回头”锦旗,宣布乔杉正式退出“大保健”,专心做个演员。乔杉表示希望能给观众留下更多精彩的角色。

  将于7月21日上映的《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联手闯过生活难关的故事。范小兵由大鹏出演,而范英雄由范伟出演。任达华出演放债的大老板OK哥,而乔杉则出演OK哥手下追债的小弟方健,也就是说,乔杉这次要在片中耍狠,向大鹏追债。

  戏中被各种追债的大鹏,虽然没有说是不是乔杉下的狠手,但他在片中扮演的范小兵受尽折磨,“我还被灌水泥,拍那场戏时我从早到晚泡在水泥里,身上接触到的地方都被灼伤了。”乔杉则表示戏中大鹏很怂,一遇到事情就躲在爸爸范伟身后,是得受点教训。记者 马泽望

推荐阅读 乔杉 | 陈学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