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eyond成员怀念黄家驹 叶世荣回忆昔日趣事

电视 来源:中新网 2017年06月20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现场图

现场图  

  本周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将迎来香港殿堂级流行音乐组合beyond前成员叶世荣的加盟。节目中,他不仅将演唱beyond时期《真的爱你》《海阔天空》《光辉岁月》等多首经典曲目,更是将邀请黄贯中、刘志远两位beyond前成员助唱,此次三位好兄弟再次重聚,一起忆家驹、玩音乐,尽显兄弟情深。同时,叶世荣和黄贯中还提到了beyond的另一位前成员,黄家驹的弟弟黄家强,那些记忆涌上心头仿佛将人带入了那段曾经的光辉岁月。
 
  Beyond重聚《围炉音乐会》这个六月纪念家驹冥诞

  在10天之前的6月10日是beyond主唱黄家驹的生日,每年的6月都会有大量粉丝自发组织各种纪念活动。作为beyond前成员的叶世荣、黄贯中也经常以开办演唱会的方式纪念家驹,不过今年的6月他们却选择了《围炉音乐会》这档节目开唱。对于参与这档节目,叶世荣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围炉’非常有意义,这里不仅可以分享好音乐,更可以近距离接触到歌迷朋友。”

  作为曾经beyond组合的鼓手,在节目中他回顾了自己从鼓后走向台前的过程。对于这样的转变,好兄弟黄贯中非常支持,他对叶世荣说道“不知道你记不记得,我之前就和你说过,希望你可以站在前面来唱歌。”如今,距离beyond在1988年首次来北京开演唱会已过去近30年,在节目中叶世荣与黄贯中故地重游,心生感慨的同时也回忆起了不少当年和家驹在一起的往事。

  beyond是第一个在国内举办专场演出的香港乐队,也是第一支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专场的摇滚乐队。在故地面前,叶世荣说:“在这里,让我想到很多从前的画面,特别是想到家驹。”他还回忆起了关于家驹当年的趣事“在演唱会开始前,家驹要入场时被人拦下问:‘你要不要买票’?当时家驹说:‘你看看海报上的人是谁?就是我!’”往事如昨,这些往事成为了叶世荣最珍贵的回忆,也成为了他继续做音乐,继续前行的动力。
 
  黄贯中谈黄家强叶世荣自曝此生最大遗憾

  节目中,叶世荣不仅演唱了《再见理想》《灰色轨迹》《海阔天空》等经典老歌,还带来了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眼睛》。一路走来,叶世荣感慨良多,他表示,此生最大的遗憾就是当时不应该去日本发展。黄贯中补充道:“要是我们当时没有去,那今天站在台上的就不是这样。”同时,他还在节目中透露了当时乐队去日本发展的真正原因,最终的答案将在本周四《围炉音乐会》节目中揭晓。

  在叶世荣的心中,beyond永远分为两个时期,有家驹时和没有家驹时。他说道:“其实黄贯中和家强的压力很大,因为家驹走后,他们俩需要站在舞台前面。”黄贯中也动情地说起了黄家强:“以前是看着三个人,家驹在中间,我永远在这边,家强在那边,在家驹走了之后我们还是习惯他站在中间,我跟家强继续站在两边……”所有的回忆在音乐中被唤起,让人看到了更加性情与温暖的他们。

  总有一首歌,温暖你世界。曾经的beyond带给了我们无数激情与感动,如今虽然分开,但他们依然继续前行,并带着自己新的音乐作品来到《围炉音乐会》。这次beyond重聚还会有哪些好听的音乐以及精彩的背后故事?敬请关注,这档由北京银河映画传媒制作,于本周四晚20:30四川卫视播出的《围炉音乐会》。 

推荐阅读 叶世荣 | beyond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