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左轮手枪》开播 薛飞演与林永健上演兄弟相杀

综合资讯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20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林永健、蒋欣、薛飞、张晞临、等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战剧于6月20日在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正式开播.

  该剧讲述了龙城军阀萧宗海的双生子之一被土匪所夺,坠入山崖后被石老爹救走,从此与萧家失散。多年以后,失散的孩子长大成人加入新四军后,替父报仇的故事.

《左轮手枪》强势开播,薛飞演绎双面反派,与林永健上演剑拔弩张兄弟相杀

  剧中萧鹤峰(薛飞饰演)是萧九川(林永健饰演)的二弟 , 生性扭曲却对感情十分专一 . 薛飞对这个反面角色的完美诠释,引得观众赞许。

《左轮手枪》强势开播,薛飞演绎双面反派,与林永健上演剑拔弩张兄弟相杀

  薛飞饰演的萧鹤峰是萧宗海小老婆所生,龙城二少爷,也是萧九川的二弟。 性格扭曲,心狠手辣,一直想找机会谋害萧九川继承萧家大业,但感情上非常专一却始终求而不得。后因忠于黄国良(张晞临饰)一步步的走上不归路。这也是薛飞首次尝试反面人物, 成功塑造出萧鹤峰这个人物的多个侧面,让观众又爱又恨,纠结而又不舍,为全剧加分多多。

《左轮手枪》强势开播,薛飞演绎双面反派,与林永健上演剑拔弩张兄弟相杀

  薛飞, 中国影视男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2004年主演由刘晓庆投资拍摄的内地首部时装偶像剧《281封信》,饰演男一号于枫而一举成名.2011年主演由田沁鑫导演的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2012年,主演朱德庸同名漫画改编的话剧《大家都有病》.2013年,参演谍战电视剧《爸爸父亲爹》。2014年主演电视剧《海上丝路》2015年,主演电视剧《左轮手枪》.

推荐阅读 薛飞 | 左轮手枪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