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小菲大S现身婚姻论坛 情侣西装秀恩爱否认三胎

华语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20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作为第九届海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于17日至19日在厦门举行。而汪小菲和大S作为两岸夫妻代表,携手出席了该论坛,并获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亲切接见,不仅“现身说法”甜蜜分享了两人经营婚姻,家庭以及事业的一些心得和体会,更表示两人以包括酒店在内的多项事业,一直致力于促进台湾与大陆间年轻人的交流,携手为“两岸一家亲”献上自己的一份努力。

  此次大S与汪小菲共同出席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两人皆身着黑色西装亮相,而大S则以休闲小西装,搭配黑色阔腿裤和宽松白色衣服,身材稍显圆润但气色极佳,但在聊天中再度提及“我以后衣服穿得宽松,也不用怀疑我怀孕”称还未有三胎。除此之外,两人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婚姻生活体会,汪小菲更是直言“家庭事业双丰收”:两人自2010年11月领证,七年间不仅儿女双全,自己也完成了往返两岸的300次飞行,开展在台湾的创业工作,不久前在台北成立了以老婆名字命名的首家陆资饭店,在台北提供了120多个就业机会,也为80后的年轻人提供了发挥自己才华的平台。而这几年频繁来往两岸,汪小菲也透漏曾多次组织两岸员工交流活动,并撮合成了好几对婚姻。

  虽然目前大陆配偶在台湾依然受到歧视和身份权、工作权等限制,但汪小菲认为,2013年以前大陆男性娶台湾女性的比例只有15%左右,到2016年已经突破了40%,随着两岸婚姻发展潮流不断向前,相信更多两岸年轻人将喜结连理,两岸之间的生活习惯,家庭交流也会越来越近。汪小菲表示“因为太太的关系,我自己在台湾也成了大家喜欢的台湾女婿。时刻都不忘记我是中华民族的后裔,以自己是中华民族的一分子感到越来越骄傲自豪。”而他也将尽自己的力量去向台湾同胞展现一个大陆青年该有的风貌,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和大陆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妻子大S携手,以一己之力共同促进“两岸一家亲”的贯彻与落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