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左轮手枪》开播 李冠明搭林永健互动耍宝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6月20日 1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冠明、林永健

  于敏执导,林永健、蒋欣、薛飞、张晞临、李冠明、邓莎等主演的抗战题材轻喜剧《左轮手枪》将于今日在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以轻松的节奏与独特的视角为观众呈现了一部不同以往的抗战剧。李冠明剧中饰演的旺财是萧九川(林永健饰)的贴身跟班,两人剧中的互动笑点不断,堪称该剧的一大亮点。

  李冠明变神助攻 帮林永健排忧解难

  该剧讲述了龙城军阀萧宗海的双生子之一被土匪所夺坠入山崖,后被石老爹捡走抚养。多年后,汪伪政府在南京成立,日伪扫荡石家村将石老爹杀害,失散的孩子石山来(林永健饰)长大成人,决定为父报仇,加入新四军。新四军要求石山来扮演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汉奸萧九川(林永健饰),潜入萧家套取日伪司令的秘密计划。石山来如愿变身萧九川,在旺财(李冠明饰)的帮助下成功让萧家弃暗投明。旺财不仅在石山来的行动中堪称是关键人物,而且在整个过程中都起来推动作用,功不可没。

  李冠明搭档林永健承包剧中笑点

  旺财从小和萧九川一起长大,虽谈不上是亲如手足,但也算是萧九川很信任的人,对萧九川忠心耿耿,但对于萧九川要求他做的一些触碰底线的事情也会用巧妙的方式“办砸”。据悉李冠明与林永健两人在剧中对手戏颇多,而且大都为搞笑桥段,承包了剧中笑点,不仅剧中两人互动耍宝,戏外两人配合也十分默契,林永健对李冠明十分认可,还经常要求冠明多发挥一些自己的想法为他加戏,李冠明也表示林老师人很好,对他的演技与人品都十分钦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