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鬼宅直播大联动 《京城81号2》扬言不服来战

电影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20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重金寻首找任屋主到上影节的一夜回魂。“京城81号”这座不安分的“东方第一鬼宅”的相关新闻总是频频占据媒体版面。近日,又有一个名为“每个城市都有一座81号”的线下活动在即将迎来考试季的各大校园掀起热潮,挑动无数年轻人玩直播的新热情。原来是电影《京城81号2》发起国内鬼宅直播有奖活动,头顶“第一鬼宅”光环的主办方更是尽显一哥气场,大胆喊出了“不服来战”的口号。微博已出现同名话题,讨论热度迅速飙升。

  惊声尖叫或升官发财 只要够胆你就来

  朝内81号原址素以夜里能听闻“婴啼母泣”而在网络声名远播。此次活动更是着力于让灵异亚文化爱好者们致力于探秘身边的著名鬼宅,起底更多的恐怖都市传说,这也正是发起活动的初衷。主办方规定,从6月10日至30日,不限直播平台,只要以直播方式晒出你所在城市的著名鬼宅,带话题#每个城市都有一座81号#分享直播链接并@电影京城81号2,只要观看人数名列前五就有机会赢取主办方的豪华大礼。一等奖更可以受邀出席电影《京城81号2》首映礼,与主演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一起走红毯,这么特别的权益确实是不折不扣的惊声尖叫奖。深入鬼宅直播这种考验心脏的大胆形式也是直击年轻人寻求新奇刺激,挑战自我的集体情绪。

  烧香点蜡呼幽灵 花式探秘玩的大

  截至活动发起至今,已有沈阳、广州、青岛等地多个粉丝数十万的人气主播参与活动开始准备并积极拉票,微博同名话题的热度也持续飙升中。戴笠鬼宅、荔湾广场等国内知名鬼宅挑战任务已纷纷被认领。沈阳站的直播由斗鱼人气主播@啦啦姐姐 主持,解锁目标是大东区善邻路的一个废弃厂房鬼宅。届时美女主播将在烧香后进入鬼宅内实时直播打开每一个房间探秘,同时说鬼故事、点蜡烛“呼朋唤友”,还可以现场满足在线网友提出的挑战要求,这些无不令人听起来“心惊肉跳”,不得不佩服网友们搞事情的热情。有理由期待此次直播在“第一鬼宅”的引领下有望发掘下一个“新鬼王”。

  据悉,东方悬疑惊悚3D巨制《京城81号2》由陈嘉上监制,谭广源、蔡骏编剧、钱人豪执导,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等领衔主演,恒业影业、万达影视、华夏电影、爱奇艺影业、娱票儿等联合出品发行,影片将于7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