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神偷奶爸3》最新MV预告 小黄人变“音乐才子”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21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气动画喜剧《神偷奶爸3》日前定档7月7日内地上映,格鲁夫妇携三个小萝莉和小黄人军团,一起开启暑期欢乐时光。今日,片方发布了电影音乐《There's Something Special》的MV预告,萌趣十足的小黄人们或拉大提琴、或弹奏电子琴为“菲董”法瑞尔 威廉姆斯的演唱伴奏,变身为可爱的“音乐小才子”。

   MV预告中小黄人军团伴随着愉快的音乐节奏摇摆卖萌,更是在云端拉起白色大提琴为歌曲伴奏,蠢萌可爱之外带来一种浪漫唯美的梦幻感。 “菲董”法瑞尔 威廉姆斯在演唱之余不忘调皮搞怪,大秀分身术,戴着黄颜色的针织帽,一秒变身N个。影片主角格鲁在MV中也惊喜亮相,他手持拉风的旋转激光重型武器朝天而举,一束激光火柱从天而降,追逐路面的行人扫射而来,路人们大声尖叫、奔跑躲避,场面惊险刺激。

   歌曲《There's Something Special》是“菲董”法瑞尔 威廉姆斯为《神偷奶爸3》演唱的电影歌曲,延续了系列电影轻松欢快的曲风。法瑞尔 威廉姆斯是嘻哈流行音乐制作人,具有独到的音乐见解和娱乐大众的精神,热衷于搞怪耍酷,他曾为前两部《神偷奶爸》创作和演唱主题曲,并凭借歌曲《Happy》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提名和第57届格莱美最佳流行艺人奖。

   据悉,《神偷奶爸3》将延续前两部温馨搞笑的风格,聚焦格鲁与露西的婚后生活,继续讲述格鲁一家与小黄人们的爆笑故事,在这一部中还将全新加入格鲁失散多年的孪生兄弟德鲁和大反派巴萨扎 布莱德两个角色。在配音方面,影片最大程度沿用了前作的阵容,史蒂夫 卡瑞尔为男主角格鲁及其双胞胎兄弟德鲁配音,小黄人的配音仍然由导演皮埃尔 柯芬担任,而大反派巴萨扎 布莱德则由《南方公园》主创元老崔 帕克配音。此外,片方还正式宣布大张伟加盟中文配音阵容,献声片中的搞怪反派巴萨扎 布莱德。

   《神偷奶爸3》由《小黄人大眼萌》的导演凯尔 巴尔达、皮埃尔 柯芬联合执导,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发行,将于2017年7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