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熙凤”邓婕再唱红楼曲 张国立现身力挺爱妻

戏剧演出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6月21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987,我们的红楼梦”的大型活动近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87版《红楼梦》剧组主创时隔30年后再次聚首,送来一波经典回忆杀。“王熙凤”邓婕亮相现场,一代女神惊喜出现,观众呼声高。张国立此次以“家属”身份助力主持。

  “王熙凤”邓婕优雅亮相 携手老友再唱红楼曲

  现场,邓婕与一众红楼梦演员三十年再次聚首,86岁高龄的王扶林导演更是罕见亮相,在现场回忆《红楼梦》的拍摄过往,感动了无数观众。当年的“凤辣子”邓婕风采依旧,举手投足更多了一分岁月沉淀的优雅从容,再次掀起全场回忆杀,给这部华语经典留下了珍贵、美好的时刻。

  除了主创聚首,还有一大惊喜就是张国立亮相以主持人的身份,力挺爱妻邓婕,用绵长的岁月陪伴爱人,真正撒了一把“实力狗粮”。

  张国立力挺爱妻邓婕 主持音乐会

  日前正在拍摄电视剧《亲爹后爸》的张国立,此次是为了87版《红楼梦》和妻子邓婕,专程从剧组赶回北京主持活动。在活动现场,邓婕笑称:“这次活动,我贡献了张国立。”引来现场观众纷纷点赞。据悉,此次张国立助力活动,是被邓婕“下命令”:停工两天,忙家事。

  观众们对邓婕、张国立两人对于艺术的真诚纷纷点赞,更有剧迷表示“邓婕和张国立都创作了很多经典作品,在红楼梦音乐会上看到他们,还在为艺术身体力行,真是感动!同时撒得一把好狗粮!”甚至有现场观众直接呼吁:“张国立老师什么时候你也办一场回忆经典的音乐会呗,相信会同样精彩!”

推荐阅读 张国立 | 王熙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