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再曝故事版特辑 飞车燃爆飙出“疯狂”之旅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1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此外,在《极盗车神》里,所有故事、动作戏都伴随着三十首音乐节奏同步,且类型跨度极大。与以往背景音乐所起的铺垫作用不同,《极盗车神》的故事完全由音乐应运而生。这个故事与其说是通过主角的视角来展现,不如说是通过主创的听觉来描绘。
 
狂暴之徒大咖云集、各显神通带你体验疯狂人生
 
         本片将“明日之星”的鲜肉演员安塞尔·埃尔格特和“灰姑娘”莉莉·詹姆斯这对银幕情侣推向了抢劫案件的风口浪尖。埃尔格特在片中的“代号”为“宝宝”,是一名负责接送犯罪团伙逃离的司机,在由凯文·史派西所饰演的“道哥”精心策划下,制造了一系列的银行抢劫案。而在他座车的后方,则是一群超一线的“明星恶棍”团伙,包括奥斯卡影帝“姜戈”杰米·福克斯饰演的“蝙蝠”;纹身夫妇版邦妮与克莱德“巴迪”和“亲爱的”分别由《广告狂人》中的乔·哈姆和墨西哥女神埃萨·冈萨雷斯扮演。此外还有来自《行尸走肉》片场的乔·博恩瑟饰演的“格瑞夫”,以及“红辣椒”乐队里的贝斯手“跳蚤”迈克尔·彼得·包查利。
 
         早在13年前,导演埃德加·赖特就已经产生了《极盗车神》影片故事的构想。这部极具个人风格的影片,远不只有高速追车场面以及危险的枪战戏。正如赖特之前在采访中所说:“我想要拍一部充满活力、自带配乐的动作片。片中有你喜欢的人物,也有让你害怕的人物,好像是很疯狂地去体验一个离我们很遥远的人生。”
 
          据悉,《极盗车神》将于6月28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