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欲宠娇妃》发布 IFG颁奖礼燃情外滩电影之夜

综合资讯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21日 12: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0日,由IFG互联网电影集团、中宝影业、暴娱互动联合举办的《电影跨界之夜》在上海外滩华盛会馆空中花园举行。

  在酒会的开场,华丽变身网大出品人的安琥献上其经典之作《天使的翅膀》,为酒会献上祝贺。此次酒会的一大重点与亮点在于管晓杰自编自导的网络大电影《欲宠娇妃》电影发布会的举行,导演管晓杰携超高颜值主演文卓、黎真安、婉儿、韩金明隆重亮相,为接下来的上线进行预热宣传。

  《欲宠娇妃》讲述的是三个现代人穿越到大长今时代,在王宫里的一段奇幻历险的经历。在发布会现场,首次播放了电影的预告片,反响极其热烈。片方为了呈现给观众最好的视听享受,整部影片都是按照院线电影的标准来制作,投资成本堪称网络大电影中的顶级。相信这部电影会给大家带来一种全新的感受。

  IFG互联网电影集团走到今天,为了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在酒会现场举行了抽奖活动。作为一家超会玩的公司,最终大奖——IFG互联网电影集团《欲宠娇妃》、《上位2》、《不良女警2》1%收益权。真金白银诚意满满,爱观众,爱同行真的没商量。

  IFG互联网电影集团一直致力于网络大电影的投资、制作与宣发。在发布会的现场,IFG互联网电影集团总裁管晓杰表示:IFG互联网电影集团作为网络大电影行业的先头部队,一直以创意和优质内容为目标,未来IFG互联电影集团也会一直秉持这个信念努力做到将每部电影做到最好。

  网络大电影已经成中国电影的新风口, 离不开众多优秀电影人几年来的努力,为了褒奖网络电影人的辛苦奋斗,主办方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奖项涵盖导演、编剧、制片人、出品人、监制、等多个领域, 感谢这些电影人为网络电影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网络电影正在逐渐的成长,也有越来越多的知名导演、编剧、演员加入网络电影行业,所以有理由相信未来的网络电影的市场规模和空间一定是值得期待的。同时,在本次酒会,主办方IFG互联网电影集团、中宝影业、暴娱互动共同启动了“宝莱坞电影之旅”,加强中印电影交流,目前活动已在筹备阶段,7月底游学之旅将正式启程,一起推动网络电影朝着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

推荐阅读 IFG | 电影集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