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更新《楚乔传》遭误解 傲娇公子被虐牵动人心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1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吴锦源执导的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青春进行时”热播。开播以来,观众反响热烈,收视成绩节节高升,网络热度持续上升,在暑期档电视剧大战中拔得头筹。其中,男主角林更新细腻丰富的演技颇受观众好评,由他饰演的温润如玉又胸怀热血的谦谦君子形象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

林更新成“活雷锋” 好事不留名背黑锅最拿手

在剧中,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是一位文韬武略兼备的贵族公子,身负家族和国家的重任,性格内敛而沉静。宇文玥对他为了守护兄弟与爱人所付出的一切从不多言,只有留心观察才能看到他那一颗热血滚烫、胸怀苍生的心。也正是因为他心有热血而不言的人物性格和他所背负的责任,注定了他无声付出却遭人误会的遭遇。据悉,在最新的剧情中,女主角楚乔得知宇文灼假死并打算让她去大梁做死间,她误认为这都是宇文玥的安排,而自己不过是他手中的一枚棋子,伤心落泪的她对宇文玥再生嫌隙,而“背起黑锅”的宇文玥却连一个澄清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对于好兄弟燕洵,宇文玥则是早看出朝局风云背后的燕家危机,常常一面安抚多疑的皇帝,一面竭力劝说燕洵尽快离开长安。面临无法挽回的铲除燕洵家族的行动,他也竭尽全力保全兄弟性命,却一样遭遇兄弟的误解。这样的“背锅小能手”玥公子,也让网友们纷纷评论,“宇文玥简直是做好事不留名的活雷锋啊”、“心疼宇文老师”。

宇文玥遭楚乔误会 星玥CP开虐“心疼公子”

据悉,在前期剧情持续发糖,吸引了大批粉丝的“星玥CP”本周终于开虐。误会宇文玥的楚乔在向宇文席报仇后与来救她的宇文玥决裂,两人在极乐阁顶激烈对决。最终楚乔跳下极乐阁,被燕洵世子救走,这对“星玥CP”未来相爱相杀的感情线让观众好奇心爆棚。两位演员用心的演绎将这对CP不同阶段中不同的感情状态有力的表达了出来,让观众无不深深投入到剧情中。对于CP开虐的剧情,观众纷纷表示“剧情太高能”、“星玥开虐了,心疼我们公子”。

随着剧情的发展以及林更新与众多主创精彩的表演,相信《楚乔传》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和关注。期待每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湖南卫视《楚乔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