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暑期最受期待 周冬雨张一山《春风十里》7月开怼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1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如果青春有图像,那一定是《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样子。”伴随着观众们对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潮涌般的好评,片方终于在定档发布会上宣布,该剧将在7月登陆优酷全网独播,并曝光了“时光倒流”版预告片和“快意青春”版海报。这一虐一笑的两支“反差萌”物料,将男生女生无处宣泄的青春具象化,也将周冬雨和张一山之间“肤白貌美VS血气方刚”的CP感燃到至高点。

  周冬雨直言被教坏 张一山化身“挨踢男”

  “快意青春”版海报中,挤在宿舍窗口的男生与楼下路过的女生遥遥相望,用轻触的目光勾勒出青春群像。这在导演马进看来,非常贴切地表达出“压抑的青春无处宣泄,恨不得眼睛都掉到人身上去”的燥热感觉:“我之前说的‘闷骚的气质,低调的诱惑’,都在这部剧里了!” 而这样一部着重从细节和感觉来诠释青春的电视剧,不仅让观众期待不已,其强大的魔力也让主演们都发生了“质的改变”。周冬雨表示,进“春风”剧组后性格里活泼的一面被“深度挖掘”,不仅每天都跟师哥张一山开启互怼模式,更直言“其实我来剧组是特别淑女的演员,但张一山把我教坏了,总欺负我。”对此,张一山则颇感“高处不胜寒”的无奈:“她怼不过我就踢我!”

  张一山“怂”周冬雨“辣” 观众:好虐好喜欢

  山雨CP作为目前“互怼值”最高的荧屏CP,戏里戏外的相爱相杀观众有目共睹。不过,在“时光倒流”版预告片曝光后,还是有不少网友忍不住感慨“虐死我的心肝脾胃肾”,但同时又对这组CP表达出“七月就看《春风》”和“好虐好喜欢”的超高期待。

  山雨CP在剧中的感情命途多舛,主演张一山和周冬雨也坦言“不忍直视”。“秋水怂,特别是在爱情上,但小红是特别泼辣的”,周冬雨表示,正是因为二人性格上的天差地别,才造成小红苦等七年的“悲剧”。对此,张一山表示“无力反驳”并直言:“演戏是有艺术加工和艺术处理的,希望生活中不会这么折腾。”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北京,北京》。由北京东海麒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优酷共同出品,永康云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泰洋川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伍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周冬雨影视文化传播新沂工作室联合出品。马进执导,周涌、韩鹏、许芃芃编剧,周冬雨、张一山领衔,齐溪、陈奕龙、范逸臣、尤靖茹、魏健隆、华娇、杨玥、孙伟豪等主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