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京城81号2》超另类MV曝光 张智霖梅婷前世今生四目相对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1日 1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几月来“东方四大鬼宅之首”朝内81号接连曝出新闻,先是鬼宅千万天价招租,后是疑似找到大胆租客。原来这座老宅重新回到人们视线,都是因为取材自这栋老宅,由陈嘉上监制,钱人豪执导的《京城81号2》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点事件。据悉《京城81号2》即将于7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 6月17日晚曾在上海滩刮起“最炫民国风”,由费玉清演唱的片尾曲《回魂》MV也趁热打铁曝光,宣布新任屋主“回魂”入住“京城81号”。
 
  费玉清相框中翩翩起舞  首次献声惊悚片诚意十足
 
  早前,歌曲《回魂》一经发布便收获了网友一致好评,6月17日,在片方举办的民国主题“回魂夜”上,费玉清悠扬的歌声就曾率先在“魔都”唱响,获得到场嘉宾满堂彩。悠扬复古的曲风加上“小哥”费玉清经典的唱腔魔音绕梁,虽然歌曲是尽显唯美的民国复古风,但仍有现场观众脑洞大开,表示“歌曲越听越渗人,仿佛听出了一百年前的恩怨情仇”,也有不少网友点赞评论:“好有味道的一首歌!随着小哥的声音响起,脑海里自动浮现的画面太美了!”

  81号古宅大门在阿卡贝拉的环绕下正式拉开,墙壁上挂满斑驳的老照片和角色间更多情感细节的曝光,将人一下子带入民国时代,而身着灰色西装手拿复古礼帽的“小哥”也从相框中“复活”到现实空间,在留声机旁动情演唱,天籁之音更是跨越时空,怀旧复古余音绕梁。这种惊悚片搭配复古歌王的“高反差”组合更是开创了影视歌曲创作的新模式。

  据悉,当初“小哥”在收到《京城81号2》片方邀约演唱片尾曲时刚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看到影片裸眼3D预告的他一度直呼“太恐怖”。尽管忙于筹备演唱会,但“小哥”依然抽出时间为影片献唱、拍摄MV,敬业精神值得点赞,难怪被称为歌坛常青树。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小哥”第一次为惊悚片献唱,没想到如此“混搭”竟意外火花四溅,不少看过MV的网友更感叹“原来惊悚片也能如此唯美!”
 
  梅婷只睡2小时一度情绪崩溃 张智霖梅婷前世今生凄美虐恋
 
  MV中,片中几位古宅主人之间令人脸红心跳的情感互动也随之曝光,不仅百年怨侣前世今生的爱恋令人惊叹,一幕幕亲密的画面也让人大开眼界。无论是少帅张智霖与原配夫人梅婷的缠绵悱恻,还是千金小姐钟欣潼与张智霖的民国大婚场景,都能瞬间带领观众进入到岁月的另一头,蒙太奇的剪辑手法更是巧妙地营造出影片强烈的时空穿梭之感。

  别看镜头前众位主演都仙气十足,谈到拍摄《京城81号2》的体验则是相当“狼狈”,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不少惊吓。梅婷坦言拍摄的场景真实恐怖,自己的夜戏又很多,有时为了呈现角色最好的状态每天只睡2小时,甚至一度拒绝亲友探班,情绪几近崩溃,惹得戏中丈夫张智霖十分心疼;耿乐则表示完全被片中真实存在的怨灵吓到;而阿娇更是体验了一次惊悚的“生鬼胎”,超逼真的“尸婴”道具让其直呼“没胆看”!

  电影《京城81号2》取材自北京朝阳门内大街81号真实故事,此次曝光的MV让先前被惊悚情节吓到的观众们又产生了新的期待。原来东方惊悚不仅仅是恐怖元素的堆砌,更有虐心到极致的情感表达。

  东方悬疑惊悚3D巨制《京城81号2》由陈嘉上监制、钱人豪执导,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邬君梅、王水林等领衔主演,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等联合发行,即将于2017年7月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支持2D、3D、4D、VR等全制式多版本放映,力求带给观众最真实、有共鸣的惊悚体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