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年后再听到弦子的《醉清风》 多亏了这档节目!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6月21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刚刚回归乐坛的弦子,让一众爸爸叔叔粉老夫聊发少年狂,重新燃起追星梦。上周末为了追弦子,特地下了个酷狗直播软件,紧跟一发她参加的《in雄联盟》,也就为了十年后再听弦子亲口唱一发《醉清风》。

  节目当天弦子一席白色长裙,仙气十足。先是演唱了回归的新歌《爱与愿违》,老实讲这首歌几乎是打着弦子的烙印出来的,特有的空灵嗓音一出,闭着眼睛也都知道是弦子的歌~

  人家说生完孩子对女明星来说是一个坎儿,特别是女歌手,身材、气息都会有很大折损。但弦子一开嗓,那一句“是我想得太多”,全场观众的记忆瞬间就被拉回了青涩的十年前,现场变成了一场大合唱。

  十年前,在那个流行情歌盛行的年代,弦子正是以这首清新脱俗的《醉清风》出道,干净清澈的嗓音让她在流行乐坛显得格外不同,说起弦子大家马上就想到了一种不染不妖充满仙气的气质,也就在那个时候被弦子俘获。

  而随后随着与当时还瘦瘦的潘帅合唱《不得不爱》,弦子一夜爆红,大家都在好奇,这个能把几句歌词唱得如此入耳难忘的女声是谁。接下来的几年,弦子频有佳作产出,脍炙人口的就有《舍不得》《无可取代》《沿海地带》《第三者的第三者》……几乎首首都是当时流行,KTV必点!那个时候几乎每个mp3里,都存着几首弦子的歌……

  后来到了全民娱乐的时代,娱乐综艺成了大家打发休闲时光的主要活动。弦子也有尝试参与到一些综艺中,但相比起来,显然音乐才是她天生的使命啊!16年,弦子更是公布了自己与李茂结婚的好消息,并且迎来了生命中的至爱“暖暖”的到来。生活幸福的弦子,也逐渐淡出娱乐圈。

  而就在粉丝们还在怀念弦子姐姐的歌声时,凭借一首《爱与愿违》拿下大势热播剧《择天记》压轴曲目,弦子以歌手身份强势回归,回到了她最适合最熟悉的舞台。

  《in雄联盟》上的惊艳演唱,让期待了这么多年的粉丝们惊喜之余,又感慨十年后再听弦子开口唱《醉清风》,虽然一切都变了,但我们迎来的是一个对生活更有感悟、情感更加丰富的弦子,她的歌声里不再是那仅有的不食人间烟火,更多的是对人生百态的知冷知热,和对生活、对音乐的感悟和感恩。

推荐阅读 弦子 | 醉清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