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蓝博《超次元偶像》获何炅点赞 化身明诚战伪装者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21日 1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偶像养成进阶式BETA真人秀综艺《超次元偶像》第二期于6月20日上线,学员蓝博勤勉永不言弃的精神备受观众青睐。蓝博搭档本期嘉宾徐海乔,与彦希再现电视剧《伪装者》精彩片段,演技获何炅点赞。

  何炅鼓励蓝博:朝前看 呆萌撩妹直击心底

  在上一期,被封印的蓝博在与何炅的沟通中,蓝博提到自己才艺并没有那么突出,但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认可。何炅鼓励说:“要朝前看”这激起了蓝博不灭的斗志。正能量偶像养成是《超次元偶像》的培育计划,为人谦卑,可求上进的蓝博让观众和二位导师都为他竖起大拇指。

  第二期节目中,迎来SHNH48的三位成员,作为女性观众的角度来选择心中的硬汉形象。同时面对三位女生的蓝博,呆萌表现惹人喜爱。SHNH48成员林思意提出让蓝博现场展示撩妹技能,青涩的表达方式可谓四两拨千斤,大获芳心。

  蓝博PK“明诚” 虚心求教获认可

  《超次元偶像》本期节目,对十位超次元学员进行演技大考验。每位学员接受挑战谍战剧《伪装者》经典片段,要求在极短时间内背熟台词并抓住人物特色,对在座每一位刚刚出道的新人都是极大挑战。 蓝博出演“明诚”一角,作为新人的他幸而有徐海乔从旁指导和虚心求教,抓住“明诚”的精髓,对大哥的忠心和关怀表现的给人深刻的印象。搭档徐海乔、彦希的演绎,获得全场拍手称赞,一向高标准严要求的何冰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蓝博在后续节目中如何过关斩将,成功破次元让观众尤为期待。锁定每周二零点《超次元偶像》,新人蓝博将解锁更多新姿态。            

推荐阅读 蓝博 | 明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