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笔畅新歌《无所事事》 专属个人的放空时间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1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笔畅《无所事事》封面。

  今日,Not typical音乐人周笔畅的新专辑第三波主打歌《无所事事》发布单曲封面及30秒试听。封面中一望无际的海面波澜不惊,与空旷慵懒的旋律完美契合。更令人惊喜的是,这首听起来北欧风格明显的歌曲由笔笔亲自创作。

  新专辑前两波实验性质浓厚的独特主打《强迫症》和《耳鸣》公布后,笔笔在新专辑的创作中也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年初笔笔在北海道闭关近半月,自驾在漫天飞雪的天地间,用凛冬的孤独感,伴着清酒,酝酿出数首好歌,《无所事事》便是其中一首,带着空旷慵懒且清浅电意。著名词人葛大为以减法方式入歌,保持歌曲的简单干净。

  "无所事事还不是,坐看误会冰释,等下个天使","就这个样子,积极的放肆",笔笔在歌曲中没有想要刻意揭示什么,因为当下我们习惯了颜色过于饱和,信息填满生活,拿掉负担和累赘,给自己一个放空的时间和空间。笔笔低吟的诠释方式带出了写意的画风,放空不是内耗,随心所欲绝对是一种磨练。

  《无所事事》将于6月28日正式公布,MV也将随之上线,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无所事事 | 周笔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