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耿直boy陈宥维综艺首秀 与何炅双枪对峙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21日 1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5后新晋演员陈宥维加盟的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已播出2期,相关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陈宥维不仅获杨文军导演和实力演员张丹峰联名力撑,还将在何炅、何冰两位犀利仁师组“双何动力”下潜心学习,成为二人打造的顶级星徒。

  上周,1分钟battle环节,陈宥维在王嘉尔的热力舞蹈后,正面出击迎战。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催泪全场。本周,他将迎短剧首秀,跟队友龚子棋及导师何炅三人联手,出演《伪装者》经典一幕。

   陈宥维何炅双枪对峙“伪装者”

  面对飞行嘉宾徐海乔空降带来的“超能工作offer”资源包,十位超次元新星各显神通,开启争夺战。陈宥维、龚子棋联手何炅再现热血谍战《伪装者》“明家三兄弟”绕口令洗脑台词一幕,压轴出演,双枪对峙,同台飙戏。陈宥维挑战三重间谍“明诚”一角,真情实感爆发力强,台上改编的飞踢一脚,也让台下队友连连惊叹:“竟然是真踢”,忍痛坚持完成表演,成功助力队友击破次元壁。

  陈宥维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演戏,为了能演得更好一些。他有去反复看原片王凯的演技观摩学习。王凯因《伪装者》的出色演技,美手、鹿眼、低音炮的个人特质实力圈粉。此前,也有不少粉丝私信陈宥维,长了一双跟王凯同款的美手。问及觉得自己与王凯身上的相似点,陈宥维更多还是想在演技上靠拢,他表示:“王凯老师演技精湛,他饰演的《伪装者》明诚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角色,能在短剧出演同名角色,感到特别荣幸。”

    一语答懵三萌妹

  当鲜肉遇上萌妹,陈宥维碰上SNH48黄婷婷 、林思意 、冯薪朵三位萌妹的提问,“怎么样算一个男人?”,他言语简洁回应“责任”,耿直boy的画风令三位萌妹愣在当场。关注陈宥维,就会发现这位19岁的少年,微博上只分享读书、运动、晒养生美食,最爱读的书是龙应台,除了篮球单车就是泡图书馆,身体住了个老灵魂,能有这样出人意料的回答感觉也在情理之中。难怪萌妹考察官林思意会对他印象深刻:“3号蛮奇特的,不温不火的。”

  据悉,接下来陈宥维将搭档聂远、秦岚、佘诗曼出演清宫大戏《延禧攻略》,被于正钦点的他,将有怎样的惊艳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