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使的幸福》明道远赴英国 刘诗诗含泪与爱别离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21日 13: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天使的幸福》电视剧正在芒果TV热播,由明道饰演的安杰罗与由刘诗诗饰演的李晓涵二人倾情演绎纯爱剧,霸道总裁代言人明道搭配刘诗诗软糯的原声,再加上曲折催泪的情感线设定,无数网民大呼每周三集看不过瘾!在今日即将更新的第十六集中,“罗汉果CP”延续了前两日的虐心节奏,安杰罗搬离白沙岛后心事重重,在理想驱使下决定远赴英国;经历过情感重伤的李晓涵再次遭受刺骨情伤终日以泪洗面,感情上一向“懦弱”的她是否又会重蹈覆辙,成为本集的最大看点。

  安医生的父亲推荐安医生前往英国到他最敬仰的医生手下工作,却遭到了一苹的强烈反对。为了挽留安医生,情急之下一苹告诉安医生,晓涵妈咪每天都会去安医生的房间里,有时一个人坐在里面发呆,有时甚至会默默地哭泣。安医生的眼神霎时亮了一下,却又暗了下去。

  打算带着一苹乘船回到家中的晓涵从一苹口中得知了此事,不仅没有一丁点的反对,还表示十分支持安医生的决定,并鼓励他一个人如果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非常幸福的。然而上船后,晓涵怀里抱着熟睡的女儿,一反刚刚乐观的模样,想到安杰罗将要远赴重洋,不由得红了眼眶。晓涵的闺蜜听说后又心疼又生气:“为了成全别人牺牲自己,这种傻事也只有你这种傻子会一做再做。”晓涵看着茫茫夜空,回想着和安医生曾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安医生猜透晓涵心思 晓涵能否为爱勇敢一次?

  安杰罗坦然地告诉依芸,自己虽然已经猜到了晓涵一系列反常行为的原因,却并没有拆穿她,并且不会因此改变离开的决定。从安医生的字里行间,依芸深深感受到了他对晓涵的爱意,不忍心看着相爱之人被拆散的她将安医生的航班号码告诉了晓涵,并鼓励晓涵要为爱努力一次。

  当晚,晓涵一个人静静地站在小院里,随着安医生离开的时间越来越近,晓涵的内心也越来越慌乱,情绪崩溃的她紧紧地抱住了一苹。看着伤心的晓涵妈咪,一苹很是心疼:“妈妈看起来一点都不好。”“妈妈会好的。”此时的晓涵已经分不清到底是在安慰一苹还是自我安慰了。第二天安医生就要乘坐飞机离开了,晓涵会去机场阻止他吗?还是依旧“懦弱”地任由幸福擦肩而过呢?尽请关注每周一至周三晚18:00芒果TV《天使的幸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