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单明凯出演《归去来》 新角色最期待演特工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21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刘江执导,唐嫣、罗晋等联袂主演的中国留学生青春励志大戏《归去来》今日在京正式开机,该剧主要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因为家庭、理想、爱情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藤校精英后,从象牙塔走向社会,一步步完成蜕变的故事。酷漾娱乐旗下艺人单明凯在此剧中也会出有精彩的演出。

  话剧影视剧表演经验丰富 单明凯表演功力不俗

  在出演电视剧《归去来》之前,单明凯已经在多部话剧和影视剧作品中有过令人眼前一亮的表演。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他曾出演过话剧《咘噜咘噜》《爱笑会议室之超级小咖秀》的男主角,也曾演过《天使LOVE》之歧途、《说出你的故事》《芙蓉决》《暗黑者》等一系列的影视剧作品,相信有在话剧舞台上和影视剧作品中积累的丰富表演经验,单明凯在《归去来》中一定会有不俗的表现。

  单明凯新角色最期待演特工 欲进行多元尝试

  在最近杀青的一部电影中,单明凯担纲男一号。这部剧的拍摄场景主要在泰国,当地炎热的天气和紧张的拍摄节奏对艺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单明凯非但没有因此影响自己的表演状态,在拍摄现场更是有非常精彩的演绎。特别是在一场与外国人的对手戏中,单明凯完全放弃中文台词,直接将其翻译成英文交流,引得外国演员的连连称赞。

  因为其俊朗高大的形象,单明凯之前出演的角色多是职场精英,制服暖男,但单明凯并不满足于此,他希望出演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进行更多元的尝试。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在被问及最想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时,单明凯说:“现在期待演一个特工的角色,一个人拯救一个国家的那种。”

推荐阅读 单明凯 | 归去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