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最渺小的伟大》剧情版MV 诠释热血少年成长路程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1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NINETYNINE99乐团为青春商战网剧《决对争锋》量身打造的先导曲《最渺小的伟大》剧情版MV正式曝光。该片先导曲节奏强烈,细腻的歌词与扣人心弦的旋律完美契合,娓娓道来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一个负有担当的男人的心路历程。

《最渺小的伟大》剧情版MV精剪水千丞同名小说改编网剧《决对争锋》精彩片段,首次曝光剧中人物关系和剧情细节,MV中穿插NINETYNINE99乐团录音室live演唱伴奏,主唱与乐手的默契配合,歌曲与剧情的完美呼应,诠释了热血少年初成长难免遇到迷茫,但即使与全世界背离也始终坚定者自己的信念和方向,在偌大的世界和迷乱的大时代下,有着自己的倔强,无所谓渺小继续发光。许多原著粉表示先导曲《最渺小的伟大》很燃,剧情版MV让人更加期待该剧的上映。

据悉,网剧《决对争锋》片中插曲将陆续发布,该剧也将于暑假档强势上线,期待剧中插曲和剧情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