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镇伟新剧《暹罗密码》将杀青 马丁首演反派

华语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6月21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镇伟新剧《暹罗密码》将杀青 马丁首演反派

  近日,由江山如画影业出品,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监制,马丁搭档谢彬彬、许绍雄、曾江、骆达华等主演的悬疑巨制《暹罗密码》即将杀青。这部堪称华语最强悬疑、推理的解谜盛宴,凭借超高品质的精良制作、极富异域之美的海外取景、对悬疑剧行业的精准把握,吸引了多方关注。

  马丁首次演反派 为达效果挑战危险动作

  《暹罗密码》拍摄力求超级IP特质,剧情设定多重反转,巅峰推理、悬疑案件环环相扣。性感女神马丁作为多次与该剧主创团队合作的演员,此次饰演反派人物“杨佳”,担任本剧主要角色,这也是马丁第一次尝试反派角色。据透露,《暹罗密码》每集投入近两百万元人民币,主要拍摄场景大部分在泰国、柬埔寨、香港等地,剧中越狱桥段就是在泰国当地真实监狱取景,刻画真实环境下的悬疑案件和心理博弈。马丁表示,自己在该剧中有很多的动作戏,拍摄期间时常国内国外各地飞,还要抵抗高温暴晒,再加上角色设定,有极速追车、跳崖等戏份,为此挑战了很多高危险系数的动作打戏,变身成了一个”打女“。

  港剧老戏骨扎堆 马丁演技得大家称赞

  据了解,该剧演员阵容庞大,TVB“老戏骨”与当红青年演员结合,83版《射雕英雄传》黄老邪扮演者曾江、TVB最佳男配角许绍雄,搭配性感女神马丁、谢彬彬等颜值在线的小鲜肉,可谓满足观众们的各种期待。据马丁介绍,“此次自己与曾江老师的对手戏特别多,作为一个青年演员能够与影坛戏骨合作,最初感觉很紧张。但多次对戏过程中发现,这些戏骨会不时指导在表演上注意的问题,也会时常鼓励和称赞自己在演技上的提升,感觉十分幸运,越往后拍越觉得信心十足。”据了解,6月21日,正逢马丁的生日,这也是马丁第一次在剧组与众多演员一同庆生。

  《暹罗密码》采取超强代入感,与现实无缝连接的拍摄手法,剧集以“本格推理”为呈现形式,将观众与探案者置于同一视角审视案情,打造美剧风格的高品质悬疑推理剧。

推荐阅读 马丁 | 密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