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法则》潘玮柏大张伟戚薇上演“尾巴”追击战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1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黑房子中搜寻的潘玮柏被一副画吓的大惊失色,戚薇被人从背后“偷袭”惊声尖叫,于小彤更是接受“搓澡”服务,痛到大叫不止。

剧照

  剧照

  6月23日晚22:00,《挑战的法则》第三期节目即将播出。今日,节目发布了预告片,六位嘉宾为了获得最终的“绝对主角”权,展开了惊心动魄的“尾巴追击战”。是什么让潘玮柏[微博]大惊失色?又是什么让大张伟慌不择路?谁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把的头筹?敬请期待。

  在新一轮的户外竞赛中,每一位嘉宾的身后都佩戴着一条不同颜色的“尾巴”,而这条尾巴到底是做什么用的呢?在追逐赛中,嘉宾们似乎遭受到了不少“刺激”:在黑房子中搜寻的潘玮柏被一副画吓的大惊失色,戚薇[微博]被人从背后“偷袭”惊声尖叫,于小彤[微博]更是接受“搓澡”服务,痛到大叫不止;还有乔杉因为吃到美食而大呼“太好吃了”,刘维则一脸感动的吃着一碗为他而“特制”的饭。除此之外,考验嘉宾们的还有险象环生的追逐战:大张伟[微博]是做了什么让乔杉直呼“你太弱了”?而让大张伟感到被“轻视”,激起他胜负欲的又会是谁?众多谜团即将在节目正式播出时一一揭晓。

  《挑战的法则》第三期,室内竞演后,嘉宾们又面临新一轮的户外挑战,谁将最终获得“大幕永不落”的特权?谁又将成功获得“主角”位置?敬请期待6月23日晚22:00播出的《挑战的法则》。

推荐阅读 尾巴 | 法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