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千门正道》开创喜剧新格局 青春偶像智斗戏骨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22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6月18日,由宿风印月影视传媒出品,合能地产、好迪家具、MR.HOT服饰、新品位服饰、同时达宾馆赞助的网剧《千门正道》在成都合能地产枫丹铂麓项目地开机。该剧由导演黄发执导,制片人风印月自编自制,国内资深艺人沈伐、彭波,香港演员郑恕峰等老戏骨领衔,新生代青春偶像张天文、孔奇力、韩昕妤、张灵儿、马丽、郭枫等主演。

  

  据黄发导演介绍该剧主要讲述了四位年轻人运用自己的聪明智慧与贪婪、狡诈之人斗智斗勇,并将他们送入法网的故事。四位年轻人经历生死离别、情感纠葛后,逐渐成长,最终在警察的帮助下回归正途。故事以近年来一些真实新闻为素材,讲诉爱与救赎,弘扬正能量。其题材新颖,构思大胆,设计了一环扣一环的烧脑剧情,情节跌宕起伏,耐人寻味,全剧12集,每集40分钟。通过资深老戏骨和青春偶像同台斗智斗勇、激情飙戏,向观众呈现一场精彩刺激、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据制片人兼编剧风印月透露,本剧致力于打造一部影响深远的“反诈骗“题材影视剧,通过一些反面案例和剧尾的”防骗小课堂“,让人们轻松识别骗子的惯用伎俩,提高警惕,预防诈骗,懂得”天上不会掉馅饼“、”有贪婪就有欺骗“的道理。该剧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以不同角度展现欺骗给人们带来的伤害,它不仅仅是物质伤害,还有心灵创伤,有的为之家破人亡,痛苦一生。创作该剧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人们真正认识社会万象中善恶美丑,能够勤勤恳恳做事,求真务实,少些贪婪,远离欺骗。

  据了解,该剧在烧脑的同时,融入了许多喜剧元素,节奏紧凑、明快、毫不拖沓,一集一个故事,一个故事一个道理,笑点十足,烧脑悬疑,有笑有泪,青春热血,紧张刺激,相信这部作品会为网剧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推荐阅读 青春偶像 | 戏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