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浩首发新歌毕业安可 自曝大学期间不敢住校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6月22日 16: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民弟弟美少年徐浩在炎炎夏日发行自己参与词曲创作的新歌《毕业安可》,歌曲一经发行便收获众多圈内外好友的大力推荐,并广受业内人士一致好评。这是徐浩继《后来呢》再次给广大听众带来全新的徐浩style。

  这首毕业歌延续了徐浩擅长的小清新风格,轻快柔美的旋律像夏天里的风,唤起了听众内心最难分难舍的那段回忆。徐浩高三时出道成名,大学期间因为工作通告多,常要学校工作两头跑。大三时为了学业,推掉很多工作专心在学校上课。那时的他早已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会有粉丝专门去学校找他,为了不给同学带来困扰,大学时代的他并没有住校,和同学一起玩闹的时光更是少之又少。有关于校园时代的美好与遗憾都浓缩在了这首歌里,徐浩不仅仅唱出了许多毕业生的心声,更勾起了广大听众尘封已久的那段关于青春年少的往事。这首《毕业安可》歌词虽然只有简单的六段,但是每一段歌词都是一个故事,都是一段让人心动又怀念的回忆。

  近年来徐浩渐渐在各大综艺节目中被观众熟知,是一个招人喜爱的乖巧懂事的小弟弟。出道至今他也没有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成为歌手徐浩。虽然现在的音乐市场不景气,徐浩依然选择坚持唱歌。“能唱歌给大家听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不管多难我愿意继续唱下去”。徐浩表示接下来自己会参与更多歌曲制作的环节,不辜负歌迷的期待。

推荐阅读 徐浩 | 住校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