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炳辰初心未改专注演戏 暌违数年回归引期待

华语电影 来源:中青网 2017年06月22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导演李金翰执导,蒋欣、九孔、李炳辰、郝邵文、黄品源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新时代青春校园喜剧电影《麻辣学院》在全国热映。影片讲述了实验三中暑假期间,来自全国各地“被补课”的学渣们和一群“坏身份”老师之间的麻辣趣事。

  作为国内少有的校园麻辣喜剧题材,《麻辣学院》势必面临诸多的挑战与尝试,而这样一部低成本影片能有如此高的完成度也实属不易。其中“全能艺人”李炳辰饰演的头号“学渣”炳辰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棒球绝杀、智斗老师,无厘头演技可圈可点。据悉这也是李炳辰暌违多年后联手台湾导演制作的一部大荧幕作品,虽然拍摄过程有苦有甜,但他也表示很开心能和这么多戏骨演员合作。而这部笑中带泪的情感“正能量”大片,也让他回忆起曾经学校生涯的美好。无论票房成绩如何,但这锅“心灵鸡汤”相信定会给观众留下满满的温暖感动。

  李炳辰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上学时被导演关锦鹏看中和天王刘德华合作拍摄广告而出道。此后在电视剧《绿茵小子》、《金手指》、《神犬小七》、《青春日记》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尤其是2007年《功夫好男儿》中的阿勇一角让人记忆犹新。2010年李炳辰在建党90周年献礼片影片《万年飘香》中饰演男一号武明,放下优质偶像的头衔挑战饰演农村题材的雅痞励志青年,他也凭借着此片出色的演绎成功入围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不仅在影视领域稳扎稳打,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个经典的荧幕形象。踏入歌坛的他表现依旧抢眼,首张国语大碟《如果没有你的爱》曾一经发行便横扫各大排行榜,热门单曲《爱蒙住我的眼》更是被誉为治愈系情歌典范,圈粉无数,成为当之无愧的全能优质偶像。

  暌违数年重新回归的李炳辰初心未改,专注演戏,也期待接下来的他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推荐阅读 李炳辰 | 演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