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晓琪新片《喜剧之星》获众金牌配角保驾受期待

明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6月22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艾晓琪新片《喜剧之星》获众金牌配角保驾受期待

  演员艾晓琪

  近日,电影《喜剧之星》在深圳正式开机,担任女主角“子冰”的正是最近人气高涨的90后第一大青衣艾晓琪。开机仪式上艾晓琪身着白色连衣裙亮相,尽显大长腿优势,吸引众人眼球。

  据悉,本部影片主要讲述“子冰”作为一个底层小演员,怀揣着一颗对演戏热忱的心,一股不怕苦不怕累的冲劲,一步一步为了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而努力奋斗,历经波折最终变成一位真正的喜剧之星的故事。

  演员艾晓琪

  艾晓琪在片中与罗家英、陈浩民、林子聪、黄一山、陈国坤、李健仁和林雪等金牌配角均有对手戏。而本片其实是艾晓琪首次触电香港电影,就担任女一的重要角色,且有众多金牌配角为她保驾护航,起点之高令众人羡慕,也掀起一大波喜剧粉丝的热议。有粉丝称,看到这样强大的演员阵容和这部影片的故事梗概,不免让人想到90年代那部《喜剧之王》,也期待10年代的《喜剧之星》,能再创辉煌,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艾晓琪表示和众多老戏骨同场飚戏会有一点压力,但是更多是动力,并且会在拍摄过程中不懂就问,多多和前辈讨教学习,这才对得起“人民好演员”的称号。而各位香港电影的前辈们也一致表示对艾晓琪的看好,认为她绝对有担任女一挑大梁的能力,非常期待本次的合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