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明祯携《#Me》空降北京 男神美食“双收割”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2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被网友封为新晋“马甲线队长”的林明祯空降北京,在满档的宣传通告里挤出“逛吃”行程,还大方告诉导游自己是个超喜欢北京的好奇宝宝。一袭运动风服装现身鼓楼大街展开“收割”计划,沿路游玩烟袋斜街、后海、荷花市场等特色景点。

林明祯秒变吃货 扫街“收割”北京美食

林明祯有模有样学着“京片子”,从鼓楼一路“吃”到后海,达成从女神到吃货的惊喜蜕变。沿街看到店铺门口的烤鸭字样她就开始挪不动脚,多次表示“惦记好久,可是都没有时间吃”,并要求工作人员“我下次一定要吃到”;初次尝试酸奶冰棍的明祯则更是眼冒桃心,热烈表达对美食的喜爱;当坐上后海鸭子船时,明祯玩心大起,大胆坐上驾驶位置,由于首次尝试开船就能稳健的驾驶而被大家冠名“老船长”,瞬间心情大好的她更是现场唱起了新歌《T.O.U》。此次直播展现了可爱灵动的林明祯并且引起大量路人的围观,这也让她收获了为数不少的粉丝。

林明祯获称“男神收割机” 网友热议瞬时登榜

林明祯此次全新EP《#Me》在内地宣传获得大量关注,被网友深扒整理出的一部男神合作史在网络走红,5小时内视频点击量破百万,更是因多次被推上热门话题榜而获称“男神收割机”、“马甲线队长”。能拥有如此强大的吸粉体质,与她在薛之谦《刚刚好》MV中出色的表演也有很大关联。在MV中,因受感情重创而失忆的林明祯,得到了薛之谦扮演的爱情诊疗师的细心照顾。林明祯恰到好处的表演、可人的容貌和甜美的笑容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男神合作中还包含李敏镐、王铮亮、王子邱胜翊、SpeXial伟晋、方烔镔等。

据悉,近期的林明祯通告满档,接下来还将带着自己的全新EP《#Me》在上海跟大家见面,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推荐阅读 林明祯 | 《#M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