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居文沛穿白色礼服亮相红毯 气质优雅又帅气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2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身兼演员、作曲家、主持人多重身份的居文沛一袭帅气一字肩裤装白色礼服亮相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盛典红毯,当天居文沛尽显魅惑优雅气质。

  此次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居文沛是随着电影《血战湘江》剧组以音乐监制的身份出席的。剧组导演陈力携主演王霙、孙维民、保剑锋、王大治,以及居文沛一起踏上红毯。电影《血战湘江》前不久在戛纳电影节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除了在戛纳展映外,更是卖出了国外版权的好成绩,而且已经定档6月30日全国院线上映。

  居文沛今年可谓是成绩丰硕,首先2015年拍摄的电影《不一样的焰火》同样今年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很快也会同观众见面,影片中居文沛扮演一个为爱坚守的女孩儿。同样由她作曲并音乐监制的电视剧《海棠依旧》获得上海国际电视节组委会特别大奖。

推荐阅读 居文 | 红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