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血战湘江》亮相上影节 角逐传媒关注单元奖项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2日 15: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血战湘江》主演合影

  6月21日,作为上影节传媒关注单元入围影片,英雄史诗巨片《血战湘江》在上海影城举行媒体观影专场,硬片硬汉表现的血性刚强、炸药汽油轰出的真实惨烈无不令现场媒体动容。观影后,在现场媒体和观众的掌声中,导演陈力携主演王霙、孙维民、王大治、作曲居文沛与现场媒体和观众见面交流。

  《血战湘江》用创新的思路、感人的情节、震撼的场面表现湘江战役这一场硬仗。所有演员在影片中都是铮铮硬汉,在112天里用2吨多炸药、80多吨汽油置身真实的炮火连天的战争,拍出了一部让人血脉喷张、媲美好莱坞经典战争片的鸿篇巨制。用现场媒体的话说,“血性和惨烈把钢锯岭都PK下去了!”“可以评为‘年度硬片’!”影片中张一山、保剑锋、耿乐等年轻演员,以及王霙、孙维民、董勇等“老戏骨”的表现都令媒体们惊艳,尤其是在观众印象中年轻帅气这几位偶像级演员,在《血战湘江》中变身血性豪气的铁血硬汉,瞬间“圈粉”现场的女记者们。

    据悉,《血战湘江》已入围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将与众多优秀影片一起角逐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重要奖项。6月30日,《血战湘江》即将硬捍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