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开心剧乐部》发布首款概念海报 陈赫蒋欣或加盟节目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2日 12: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浙江卫视全新综艺节目《开心剧乐部》的嘉宾阵容和录制消息一经曝光便引发热议。在曝光的路透图中,陈赫、范明等人现身录制现场、与现场的装潢设置都引发网友评论,而“多肉组合”陈赫和贾玲的重组更引起不少粉丝的期待。尽管网络上路透不断,节目的形式和具体出演阵容依旧留有悬念。6月22日,《开心剧乐部》首款概念海报正式发布,节目面纱即将揭开。

1

  此次公开的概念海报以木制墙为背景,四周的LED灯泡营造出化妆镜的视觉效果,展现节目嘉宾在后台的准备状态。墙面的挂衣钩上衬衫、帽子、面具和雨伞等喜剧舞台道具准备齐全,即将登台的嘉宾可以挑选任意使用。从人影来看,嘉宾也已整装待发,带来欢乐的道具就在手边,随时准备登台带给观众欢笑。只要你愿意,便可以“即刻出发”,享受欢乐的制作概念,与节目“生活不用剧本,开心无需台词”的宣传标语相对应。而究竟是哪些嘉宾、又准备了什么“开心秘方”依旧留下了悬念。

  随着节目的首款概念海报公开,《开心剧乐部》的真容正在逐渐露出。作为由浙江卫视联合北文传媒、大腕娱乐、北京文化共同出品、三全儿童水饺独家冠名的实景明星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以打造全新的喜剧类综艺为制作理念,让嘉宾身处不同的喜剧场景中,接受并完成即兴的喜剧表演创作。根据近期的路透消息来看,贾玲领衔的大碗娱乐、杨迪、陈赫、蒋欣、范明、包贝尔和刘奕君等疑似加盟节目,经典的喜剧团队与实力演员的通力合作,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目前,《开心剧乐部》仍在录制阶段中,预计将于7月起每周六晚在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