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万个冷笑话2》“鸡飞狗跳”派对高能来袭 人物海报强势登场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2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1日晚,新国民喜剧《十万个冷笑话2》在上海举办“鸡飞狗跳“主题party,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携电影新老角色雷神托尔与时光鸡共同亮相,托尔狗被封“卡门狗”,引发全场爆笑。另外,电影今日还正式曝光四张”监狱“版人物海报及全新片段,小金刚、雷神托尔、雅典娜、河神等新角色的出现,令人眼前一亮。据悉,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全新力作《十万个冷笑话2》将于今年8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导演阐述新角色 小龙虾PK战李姝洁败阵

  在“鸡飞狗跳”party现场,作为主人的时光鸡和托尔狗出门迎客,但托尔却因巨大的头部而被卡在门上,雷神秒变“卡门”狗,引发全场爆笑。但这明显并没有影响二位主人的心情,他们热情的为到场媒体跳起了劲爆“热舞”,可爱舞姿萌翻众人。随后现身的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延续了一贯的幽默风格,笑称被卡住的托尔需要一位“导盲人”,但可怜的托尔则是因为承担了片中80%的笑点而把脑袋憋大的。

  热舞过后,导演谈到了《十冷2》中出现的新角色,同时也曝光了《女神篇》片段:《女神篇》讲述的是女神雅典娜的故事,拥有完美的身材和超强武力值的战神雅典娜,却成天被父亲宙斯催婚,由此引发了父女间一段啼笑皆非的对话。李姝洁导演坦言雅典娜的完美身材与卢恒宇导演的私心有关,他一直希望创造这么一位“波涛汹涌”的女性角色,而其恨嫁性格则是源自李姝洁的亲身经历。

  片段播放过后,导演现场与到场记者玩起了游戏。先是经典的你比我猜游戏,两位导演之间的默契可谓惊人,基本每一道题都在短短的几秒钟内答对,完胜对手;第二个游戏则是比拼吃小龙虾,导演李姝洁称自己是资深的小龙虾爱好者,吃小龙虾从来没怕过谁,然而真正吃起来却完败于现场选出的另外两位对手。如此大的反差让在场众人捧腹。

  人物海报全新曝光 “四主角”监狱一日游

  在三段精彩片段曝光后,四位主角的角色版海报也随即曝光。“监狱“版人物海报以监狱照为背景,超级财迷小金刚、智慧与战争女神雅典娜、磨叽小河神以及单身狗雷神托尔。海报中每个角色手举入狱档案标示牌,而入狱牌上的文字则对应了角色的性格属性。这组极具“十冷”风格的海报将《十万个冷笑话2》的恶搞与幽默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十万个冷笑话2》不仅解锁了多个新角色,还在故事与格局上全面升级。在保留了“十冷”一贯的恶搞气质之外,又加入了宏大的“宇宙观”,并将东西方神话的巧妙融合,爆笑看点层出不穷,让人期待。

  《十万个冷笑话2》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浩瀚宇宙中的奇幻喜剧故事。由于宇宙至宝创世神杖被偷,宇宙的平衡被打破。多年后,主人公小金刚无意中获得了可以找到创世神杖的藏宝图,而三大天神为找回丢失但神杖,也分别派出雅典娜、河神及雷神托尔作为各自的代表,去抢夺小金刚的藏宝图。藏宝图在抢夺过程中意外损坏,三个年轻的天神只能和唯一看过藏宝图的小金刚一起踏上寻找创世神杖的旅程。

  新国民喜剧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由卢恒宇和李姝洁执导,寒舞、卢恒宇和李姝洁、赵聪、隋佳林、高信影联合编剧,上海炫动传播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成都艾尔平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仙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8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