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六月新娘”安以轩霸气表白 分享满满的幸福

明星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6月22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

         “六月新娘”安以轩做客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姐姐好饿2》。安以轩不仅现场飙厨艺,还和小S上演妹“姐妹互撕”戏码。幸福新娘也不忘秀恩爱,在节目中霸气告白,称不让老公赌输婚姻这一局。《姐姐好饿》节目组请来了刚刚举办完浪漫夏威夷婚礼的安以轩。主持人小S与安以轩寒暄之后就展开了“姐妹互撕”模式。安以轩爆料求婚时打动自己的竟是小叮当先生为她套在手上的可乐的拉环,被小S调侃,“这就是给青少年看的爱情剧里才会出现的剧情啊。”安以轩则回应自己就是喜欢这种感觉。之后节目中还曝光了安以轩婚纱照VCR,她坦诚自己内心是个很传统的人,婚纱照一定少不了喜庆的红色调,也引来小S的“吐槽”。但是吵闹之后,暖心的小S也为姐妹送上一份惊喜结婚贺礼,安以轩一脸开心地说“不要让我老公看这期节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