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漂亮的李慧珍》深圳卫视热播 欢乐减压暖心获赞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6月22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0

  迪丽热巴 盛一伦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联袂主演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凭借紧凑的剧情、养眼的阵容、扎实的演技,该剧好评不断,剧中无论是闺蜜之间,还是同事之间,善意满满的相处日常,更是让粉丝直呼不按套路出牌,简直是“都市爱情职场剧的一股清流”。

  拒绝开撕,热巴李溪芮闺蜜情深

  剧中,李慧珍(迪丽热巴 饰)和夏乔(李溪芮 饰)的友情打娘胎里来,二十几年的共同成长,让她们相互理解,彼此照应,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她们,互相经历了彼此人生中的重要时刻。这回,从“完美公主”变成“龙套女”的李慧珍发现小时候的“矮挫胖”白皓宇逆变为帅气海归精英,为了守护自己在青梅竹马心中的完美形象,选择让好闺蜜夏乔假扮自己,和他相认。按照以往的剧情套路,接下来将会是两闺蜜为了争夺所爱反目成仇,直至两败俱伤。可是,《漂亮的李慧珍》却偏偏不按套路出牌,虽然夏乔心许白皓宇,但是却丝毫不影响她对李慧珍的珍惜。在李慧珍职场频频受挫时,第一时间给予关心和开导,积极帮助她度过难关。《漂亮的李慧珍》用冷静克制的视角、细腻的表现手法层层窥视这艘说翻就能翻的友谊小船。但是她们却用彼此的真诚和善良。让闺蜜情更甚从前。

  摒弃争斗,杂志社众人守望相助

  作为一部职场减压喜剧,职场日常也是该剧表现的重点。但是有别于一般职场剧打怪升级勾心斗角的套路,《漂亮的李慧珍》营造了轻松愉快的职场氛围,在杂志社主编大人“sweet home”的管理理念指导下,白副主编虽然不太合群常常炸毛,但是言辞之间却见对属下的关心,编辑部的同事之间团结友爱、打打闹闹,嬉戏日常,对于李慧珍这个实习生,也是爱护有加。前有不正经的林一木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为她排解压力,后有知心领导朱英姐全力指导,并鼓励她“相信当下的力量,所有经历过的人和事,以后都有非凡的意义。”该剧还原度超高的职场环境和丰富的办公室群像为观众送上一幕幕职场暖心画面,没有阴谋,没有斗争,也没有潜规则,所有的困惑和挫折都因为努力变得胸有成竹。

  《漂亮的李慧珍》在内容呈现和人物塑造上都呈现着“积极向上”的风貌,而人性善良则是全剧始终保持的初心。在如今人情日渐冷漠的都市里,无疑是给观众带来了暖心的力量,让网友在看剧的同时,感受到不一样的人性力量。深圳卫视,每晚7:30,温暖正在继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