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制服DIY热 为蜘蛛侠代言

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6月22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影片此前发布的物料和活动一致获得了外界的关注和好评,也备受全球影迷的期待。国外网友更是大玩蜘蛛侠制服DIY创意大评比,有才鬼马到停不下来!影片由乔 沃茨执导,汤姆 赫兰德、小罗伯特 唐尼、梅丽莎 托梅和迈克尔 基顿等主演,将在暑期档刮起一阵超级英雄“旋风”!

  国外的有才网友们在纸上大画蜘蛛网、动物小蜘蛛的形状来进行衣服的打样,利用手绘、喷漆、贴胶等充满创意的方式来进行DIY蜘蛛侠制服的定制,不仅有浑身全黑的cos版蜘蛛侠制服,真人模仿蜘蛛侠后空翻、伫立在高墙一角等还原影片英雄人物的特质;还有女生身着DIY的蜘蛛侠同款制服套裙,自制蜘蛛侠式样的眼镜和口罩,腾空跳跃大玩经典姿势,更依附在铁丝网上做攀爬状;甚至还有秋裤版的“蜘蛛侠”,头戴红色头套,经典的红蓝卫衣,衣前蜘蛛的图画颇为亮眼,而且这些制服的原材料均采购于慈善机构办的二手货商店,如此环保、脑洞大开、且天马行空的创意设计,让诸多网友们玩转的不亦乐乎,花样繁多到令人眼花缭乱。

  这部拥有强大的IP保驾护航、业内黄金班底的顶级制作以及视效装备再升级的剧情演绎的优质作品,势必能在暑期给观众呈现不同以往的《蜘蛛侠:英雄归来》。一场超豪华的酷夏视听盛宴、一次震撼人心的特效感官体验、一段突破想象力的英雄之旅,将在今夏为大众惊艳呈现。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由乔 沃茨执导,汤姆 赫兰德、小罗伯特 唐尼、梅丽莎 托梅和迈克尔 基顿等主演,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并有望引入内地。            

推荐阅读 蜘蛛侠 | DIY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