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传雄入驻酷狗V计划 一句评论感动了数万人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6月22日 16: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能超越小刚的,也许只有周传雄!《黄昏》的《寂寞沙洲冷》,看着《男人海洋》里的《吉普赛情人》,瞬间《我的心太乱》......周传雄这位火遍全亚洲的情歌教父、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子不知造就了多少经典。而近期,为了与刚丝们更近一步交流,他选择了入驻酷狗音乐V计划。

  曾经,因为音乐道路的坎坷、身体的问题,他不得不放弃一些东西。如今“浴火重生”,他依旧正能量满满,在酷狗分享音乐感受,也向刚丝们许诺:未来创作更多好歌。数万人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因为周传雄把悲伤留给自己,把快乐带给别人。此时应有掌声~

  周传雄的声音,从未改变,一开口就击中了很多人的内心。新歌《上古之诺》的旋律一响起,勾起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因此而患上“单曲循环症”的人无数。

  俗话说风雨之后必有彩虹,相信周传雄未来的音乐之路一定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作为最强后盾的刚丝们,不妨在酷狗明星主页上,发起“聊天”,给这位一直陪伴你们的男人多些鼓励与祝福哦!

推荐阅读 周传雄 | 酷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